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浙江绿城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未能取得胜利科萨十分不满 能犯的错误全都犯了

  “这个赛季能犯的错误,今天我们全都犯了。”一边是全力以赴的全主力,一边是主力与替补混编的中超中游球队,大连队在比对手多一个人的情况下,居然还是赢不了球,赛后,科萨神情非常沮丧,他承认,大连队是输给了自己。

  我们应该打得更好

  “对手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今天我们打了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本来我们应该打得更好,但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科萨垂头丧气,坦白自责,“我们丢球总是非常轻松,前面创造了机会,却又把握不住。我们的球员还没有完全适应比赛,他们应该表现得更稳一些。”之所以必须直面这样的尴尬,是因为大连队中年轻人太多了。科萨说,对于比赛可能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年轻队员们没有体验过。由于在过去几个月中,他们也曾踢了几场漂亮的比赛,就更加意识不到现在的形势有多么危险。“今天,他们犯了太多的错误。在自己的门前出现失误,结果丢了分,在对方门前,我们总能创造出三四个机会,但却把握不住。”

  还能说什么?拼吧

  队内人士也表示,大连队已经走到了今天,再讲什么技战术,已经没有用了。现在,只能冀望大家齐心协力,再咬牙拼上半个月,渡过最后的难关。科萨也说,想要解决队里存在的这些问题,只能等到明年了。“我们希望球队能够攻守平衡,但在现在,我们还做不到。”等明年从头收拾“旧山河”,问题是,大连队能不能等到2009赛季的中超?这才是摆在面前的首要任务。“还能说什么?拼吧。”一名主力队员垂头丧气地说。让大连队颇感悲观的是,本轮鲁能队输了,申花队却赢了。现在,申花又重新看到了争冠的希望,这给大连队带来了几分绝望。下轮联赛注定艰难了,难道大连队必须等到最后一轮再争取保级吗?A13a晨报杭州11月16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