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补时上演天堂地狱大逆转 申花总顾问赛中"溜号"

  本报记者 李冰  从0比2到3比2,申花队用最后一分钟的时间,完成了对亚泰的逆转,也让自己从地狱回到了天堂;从2比2到2比3,鲁能队在深圳最后一分钟遭遇的绝杀,让他们失去了领头羊的位置,或许,还有最终的冠军奖杯。

  天堂和地狱,对申花和鲁能来讲,仅仅在一线之间,而完成这种改变所需要的时间,只有短短60秒的时间。先哭后笑,申花又坐了回过山车。

  与亚泰队比赛的前两天,申花俱乐部董事长周军打电话给管理员老章,让他必须把自己的球衣给找回来。“此前穿这件衣服,申花队一直在赢球。打国安之前,球衣不见了,接着就连平了两场。这次球衣找回来了,我们马上就赢球了,你说灵吧?”

  与周军的轻松不同,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不得不在比赛中强迫自己“溜号”,一边盯着场上的申花队,看他们怎么把0比2的比分扳回来,另外一边还要盯着网络上的比分直播。“真的像是在坐过山车,这种感觉太折磨人了。”赛后,张德发仍然惊魂未定:“打辽宁队的时候,我已经受过一次刺激了,今天又来了一回,老这么下去,心脏肯定受不了。”

  跟张德发一样受不了的,或许还有贾秀全。当第四官员在他身边举起下半场补时3分钟的牌子的时候,贾秀全下意识地扭头看了一眼场边的记分牌,2比2。

  还有一场2比2。在深圳,鲁能队和深圳队当时也战平,只要再坚持一会儿,鲁能就可以把夺冠的主动权稳稳地掌控在自己手里。然而短短一分钟后,宋黎辉一脚绝对算不上精彩的推射,却让老东家鲁能队从天堂口直接跌落进深渊。2比3,在事关夺冠最紧要的关头,鲁能遭遇了一次致命的逆转。

  同样在这个时候,申花却在补时阶段由成亮完成了绝杀。3比2,申花战胜亚泰。同样的比分,完全不同的结果。申花从地狱升上了天堂,而鲁能则从天堂堕入地狱。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张德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