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美国公开赛主办球场 明年六月接受飞人乔丹挑战

    搜狐体育讯 

  迈克尔·乔丹曾和伍兹一起参加过美联银行锦标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还参加过鲍勃·霍普克莱斯勒精英赛。不过对他来说,也许最大的考验是明年六月在美国公开赛前打贝司佩吉黑场。



  虽然参赛的名人还没宣布,但据赛事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说,乔丹已经答应要参加“高尔夫文摘美国公开赛挑战”。他将加入贾斯汀·汀布莱克、另一位名人和一名业余球员的行列。那名业余球员是用6个词对他或她为什么能打出低于100杆做出最好解释的一位。

  2002年在贝司佩吉黑场举行的美国公开赛,只有伍兹一人打出低于标准杆,他最终以领先3杆夺冠。

  两年前,伍兹在奥克蒙特(Oakmont)说,一个差点为+10的球员不能在美国公开赛上打出低于100杆的成绩,他的言论促成高尔夫文摘和USGA在美国公开赛前推出了这场名为“高尔夫文摘美国公开赛挑战”的比赛。

  今年初在Torrey Pines,达拉斯牛仔队的四分卫托尼·罗莫(Tony Romo)在挑战赛中打出84杆,“今日”的主持人马特·劳尔(Matt Lauer)打出100杆,业余冠军,内布拉斯加州的销售员约翰·艾特金森(John Atkinson)则打出114杆。

  对于业余球员们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那6个词的短文,去年还要求100个字。他们还要上交一个60秒的视频。1月31日,参与者要在
www.gdopencontest.com网站上报名。

  高尔夫文摘将最终选出5个名额,然后再通过网上的公众投票来产生冠军。今年的比赛已经有56,374个短文参与竞选,11万7000多人在网上投票。NBC体育频道将在明年的6月21日美国公开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前对赛事进行90分钟的播报。

  “去年,各个行来的高尔夫爱好者们都对这样的机会表示出了激情,真是让人兴奋。”高尔夫文摘的主席杰瑞·塔德(Jerry Tarde)说。“在USGA和NBC体育频道的帮助下,我们希望能再次创造一个特别的,令人兴奋的一天。”

  乔丹对高尔夫非常热衷,他很少错过莱德杯。美国队总统杯队队长佛瑞德·卡波斯说,他想让乔丹出任明年10月总统杯比赛美国队的队长助理。那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卡波斯说他计划在贝司佩吉为乔丹做球童。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