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切尔西客场十连胜 罗纳尔多为曼联进第100个球

□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罗纳尔多主罚任意球破门瞬间。
□与斯托克城的比赛中,罗纳尔多主罚任意球破门瞬间。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英超第13轮全面展开,曼联、切尔西、利物浦三强都轻松获胜,阿森纳则在主场0:2不敌阿斯顿维拉,仅以净胜球的优势名列积分榜第四位。

  曼联5:0斯托克城 C罗步入红魔百球名人堂

  昨天凌晨,曼联主场迎战升班马斯托克城,鲁尼因伤没能进入比赛大名单,因此他也错失了面对实力较弱的升班马攻入英超百球的机会,C·罗纳尔多首发出场,他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攻入了加盟曼联以来的第100粒进球。

另外,卡里克、贝尔巴托夫和维尔贝克各攻入一球。

  比赛仅仅进行到第3分钟,C罗主罚直接任意球,他的射门越过人墙后直飞球门中路,曼联取得1:0领先,这是C罗代表曼联攻入的第100粒进球。善始更善终,第89分钟,曼联又获得任意球机会,又是C罗主罚,他直接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任意球梅开二度,在弗格森步入足坛50周年纪念日这天,曼联取得5:0大胜。“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253场比赛中打入了101球,这是什么效率?不可思议!”赛后弗格森称赞他的弟子,“他的速度回来了,我们真正看到了他的威力。”弗格森对C罗两度利用任意球破门丝毫没有感到意外,“他总是在不停地练习,这就是他任意球威力巨大的秘密。”

  C罗成为曼联历史上第12位步入百球名人堂的球员,前辈包括鲍比·查尔顿、丹尼斯·劳、贝斯特、马克·休斯等名宿。C罗现在的队友吉格斯总共为曼联打入103球,名列红魔百球名人堂第11位,为曼联进球最多的是鲍比·查尔顿,一共攻进了199球。

  阿森纳0:2维拉 温格承认枪手争冠困难

  尽管在一周前的天王山大战中,阿森纳酣畅淋漓地战胜曼联,但昨天凌晨枪手却又犯了发挥不稳的毛病,主场0:2不敌阿斯顿维拉,与切尔西和利物浦的积分差距达到了9分,“枪手”离本赛季的夺冠目标越来越远。此役后,阿森纳只凭借净胜球优势暂列积分榜第4,下赛季的欧冠席位都受到威胁。

  昨天凌晨,阿森纳的阵容与一周前击败曼联的阵容如出一辙,但他们的表现却完全判若两队。第18分钟,阿斯顿维拉就获得一个点球,被阿森纳门将阿尔穆尼亚奋力扑出,虽然逃过一劫,但阿森纳还是在第69分钟时被攻破球门,克利希不慎将球顶进自家球门。第79分钟,阿邦拉霍的推射帮助维拉2:0获胜。

  一周前,温格曾表示三周后会让全世界看到一支完全不同的阿森纳,但昨晨的比赛“枪手”的表现只能用“灾难”来形容,温格也不得不承认,“现在我们不去谈争冠的话题,要拿冠军就要有稳定性,我们在这方面还有很大的欠缺。”

  西布罗姆维奇0:3切尔西 蓝军客场10连胜平47年纪录

  昨天凌晨,切尔西客场3:0战胜西布罗姆维奇,博辛瓦率先破门,随后阿内尔卡梅开二度,本赛季取得客场7连胜,仍以净胜球的优势压倒利物浦而占据积分榜首位。

  本赛季切尔西的客场成绩好得惊人,不仅保持7场全胜,而且攻进了19球,仅丢1球。切尔西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客场全胜的球队,堪称本赛季首屈一指的“客场王”。如果算上上赛季最后三个客场的三连胜,那么蓝军的英超客场连胜纪录达到了10场,超越了球队在2004-2005赛季创造的9连胜纪录,同时也追平了热刺在47年前创造的客场10连胜的顶级联赛纪录。

  利物浦在本轮的比赛中凭借库伊特和杰拉德的进球,客场2:0击败博尔顿,与切尔西积分相同,因净胜球劣势而居积分榜次席,英超已经真正进入了白热化的争冠状态。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 阿斯顿 | 弗格森 | 罗纳尔多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