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拉斯姆森憧憬08中国赛夺冠 视周蜜为“眼中钉”

图为拉斯姆森在训练中
图为拉斯姆森在训练中

  华奥星空上海11月17日电(记者 吴雨) 今天上午9点,为备战即将开赛的中国羽毛球赛,丹麦羽毛球队一行来到了赛事场馆源深体育馆进行热身训练。目前排名女单世界第一的拉斯姆森在训练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够获得本次公开赛的冠军,周蜜将是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

  目前排名女单首位的拉斯姆森是本次赛会的3号种子,对于本次比赛,拉斯姆森希望自己能够夺得最后的冠军,拉斯姆森说,“我希望也非常有信心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但中国香港的名将周蜜和中国队的多位女单选手都将是自己最大的威胁。

  本次比赛拉斯姆森被安排在2/4小组,与她同组的还有德国名将徐怀雯,如果能够顺利过关,她将在半决赛与周蜜所在的第一小组直接对话,而这也被拉斯姆森认为会是最为艰难的一场比赛。

  对于比赛场地拉斯姆森则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她表示说这是一个很漂亮很专业的场馆,自己很喜欢,对于昨天中国队队员提出的灯光有点晃眼的问题,丹麦人表示自己只是在2号场地进行了训练,目前感觉还不错。

  拉斯姆森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到上海,由于是昨天刚刚抵达,目前还没有机会能够一睹上海的风景,不过,她随后表示,在比赛结束后,如果有机会自己会去好好欣赏一下上海的美景。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