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五佳球:宋黎辉成亮绝杀PK 吕征机敏抢点(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08赛季中超联赛进行了第28轮的争夺,本轮比赛可谓让人大跌眼镜,绝杀不断,宋黎辉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深圳队战胜山东成功保级,成亮的进球帮助上海申花绝杀长春再登榜首。这一切或许都是命中注定的,搜狐体育与中超官网一起评选出了本轮比赛的五佳球。您认为哪个进球最佳?

  宋黎辉绝杀山东(进球视频)

  或许这个进球并不是本轮比赛最精彩的进球,但他绝对是最令人咋舌的进球,处在保级水深火热的深圳队正是凭借这个进球3比2战胜山东,提前保级成功。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深圳队惠家康左路横传球到禁区内后点,插上的约翰逊得球横传,无人盯防的宋黎辉门前推射空门得手。一球值千金,一球定五队局势莫过如此。

  成亮绝杀长春(进球视频)

  同样是绝杀球,只不过这一次主角变成了申花队的成亮。当申花与长春队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补时阶段时,上海申花队完成了不可思议的绝杀,王洪亮边路起球,中路争顶的成亮头球将球砸入长春亚泰的球门,帮助申花成功逆转。这个进球也让申花再次坐上冠军宝座,或许他们还将笑到最后,谁有知道呢!

survey

  王赟定位球再度发威(进球视频

  长沙与陕西的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陕西队依旧0比1落后,这时汪强在禁区线上的犯规给了陕西队一个任意球机会,王赟任意球直接攻门,球从球门右上角应声入网。在这样近的距离能打出这样的进球,不得不对王赟的脚法伸出发拇指。值得注意的是,在第25轮陕西与上海的比赛中王赟同样攻入了一粒任意球世界波,看来任意球专家的称号并不仅仅属于徐亮。

  吴伟安凌空世界波(进球视频

  天津与辽宁的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天津队发起进攻,禁区内辽宁队后卫抢先解围,但球落点不远,禁区外围吴伟安抓住机会在弧顶处直接凌空抽射,球划出一道弧线直窜死角,一脚漂亮的世界波。

  周海滨倒钩传中吕征抢点破门(进球视频)

  吕征的这个进球严格意义上来说周海滨的功劳更大,山东和深圳的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当时山东队依旧1比2落后,山东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最有一个角球日科夫发到禁区后点,卢西亚诺在底线附近回传,马里科将球顶了一下,正好迎着周海滨而来,周海滨没有丝毫犹豫一个漂亮的倒勾将球回传中路,在门前的混战中,吕征抢点头球攻门,球飞入网窝,场上比分变成2比2。尽管这个进球最终没能让鲁能赢得比赛,但是整个进球过程一气呵成,显示出山东在进攻上的优势。

  本轮五佳球中,有两个是绝杀球,这两个进球也是左右了争冠与保级的形势,而其他几个进球同样精彩纷呈,期待网友们评选出您认为的最佳进球。(搜狐体育-中超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 宋黎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