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图拔复盘比赛点出嫌疑对象 球迷欲声讨鲁能老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鲁深之战,到底奇怪不奇怪?鲁能俱乐部的态度是,回济南看录像。但是,图拔似乎已经等不及了,在返回济南的飞机上,图拔与助手米沙、达尔可对鲁深之战进行了复盘。

  客场输给深圳,图拔无疑是最为伤心的一个人。比赛当晚,塞尔维亚人将自己关在房间里,他无论如何也想不明白,比赛为什么就输了?失球为什么突然变得那么容易?直到今天早上,图拔看上去还是相当憔悴。

  不过,图拔在记者面前表示,他相信自己的队员,但塞尔维亚人同时表示,本赛季结束,他会适时说出一些情况,不吐不快。由于只是主教练,所以有些事情图拔并不适合出面去做,他希望俱乐部能够采取一些措施。与此同时,山东球迷也为图拔感到难过,一位球迷协会负责人说到,“老头辛辛苦苦忙活了一个赛季,却极有可能不明不白地失去冠军,真是太可怜了。”

  在飞机上,一位球迷在与图拔交流时,指了指一位后防线上的球员。显然,图拔明白对方的意思,连着说了好几个NO。但是,回过头来,图拔迅速与助手米沙、达尔可对鲁深之战进行了复盘。由于没有现成的纸张,三个人就用登机牌来画失球时的战术草图。而几个球员的号码被显著的标了出来。复盘比赛的时候,图拔表情非常凝重。

  图拔难过,球迷的心情也好不到哪去。资深球迷董大姐直到今天上午,眼圈还是红红的。“唉,别提了,哭了一夜,就是想不明白,怎么会输成这样!”据了解,由于鲁能极有可能在客场提前夺冠,为了不错过这一千载难逢的机会,不少球迷乘机随队出征客场。“来回机票钱,加上给深圳球迷朋友买的山东特产,花掉了我一个月的工资,但最终却得到了这么一个结果,今后再也不来客场了。”一位球迷愤愤的说到。

  更令山东球迷难以接受的是,深圳球迷为了庆祝保级成功,于昨晚邀请赴深圳的山东球迷一起吃饭。据了解,席间深圳球迷祝愿鲁能夺得今年联赛冠军,并对鲁能的几个球员表示了感谢。“对于球迷来说,那种滋味真是永生难忘,要不是不想扫了人家的兴致,我们绝对不会去赴宴的。”

  在深圳宝安机场,几名激动的山东球迷希望能找俱乐部老总康梦君讨个说法,“这么搞下去不行呀!”不过,康梦君躲到一边打电话去了,没有与球迷碰面。一位球迷协会负责人表示,“如果鲁能今年不夺冠,我们就会声讨康梦君,让他远离足球。”(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深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