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深足庆功会获奖20万 老总恳切盼望企业接手(图)

幻灯:深足庆功会获奖20万 宋黎辉为王宝山敬茶

    搜狐体育讯 11月17日下午,就在深圳队主场3比2击败山东鲁能的24小时后,由赞助商赛格导航安排的“深足保级庆功会”在深圳圣廷苑酒店举行。赛格导航公司总经理张家同在会上向深足总经理孟庆森颁发了20万元的现金支票。即将到国家队上任的深足“技术总监”王宝山在宴会上频频与弟子碰杯。当然,他们喝的是上清饮凉茶。

  这是专门为庆祝深圳队保级成功举办的宴会。深圳两大球迷组织球迷会和球迷联盟联合打出了“逆境重生显本色,凯旋归来是英雄”的标语。10多位球迷还专门在宴会开始前将标语拉到舞台上,一起为深足将士鼓掌、鞠躬:“你们辛苦了!”表达了深圳球迷对球员、教练和俱乐部方方面面的理解和感谢。

  张家同总经理首先表达了深圳企业对深圳队成功保级感到鼓舞。他说,虽然深足面对了种种困难,但是全队在托管方深圳市足协的支持下团结奋战,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保级的任务。张家同说,赛格导航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深足,并提出了“力挺深足崛起,明年问鼎中超”的口号。

  深圳市足协秘书长李少辉表达了深足成功保级的“四个感谢”。第一是感谢深圳市政府对球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第二是感谢深圳球迷始终不离不弃;第三是感谢媒体对深圳队的宽容和爱护;第四是感谢赞助商雪中送炭,为深圳队保级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深足技术总监王宝山代表教练组发言。他说,最后两个主场对河南和对山东,分别有近两万名球迷到深圳体育场为深圳队加油,这说明在中国足球的“寒冬”中依然有很多球迷对深圳足球始终痴迷。他说,全队的不懈努力是保级的关键之关键,现在大家终于可以开怀畅饮了。

  张家同向孟庆森颁发了20万元的奖金,鼓励深圳队在保级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孟庆森的发言更多的是针对投资人杨塞新今天叫价2000万元转卖深圳队的消息。他说,希望有实力、有热情的深圳企业能伸出援手,将深圳足球的火种继续燃烧下去。事实上,在保级成功后,深足又重新回到原来的境地。投资人杨塞新肯定已经不会再投入一分钱。托管方深圳市足协必须在12月31日托管结束前争取把球队转让出去。但是能获得一个让杨塞新和新东家都能接受的价格,在如今的市道下谈何容易?

  为深足打进致胜球的宋黎辉成为宴会的另一主角。教练、赞助商和球迷都纷纷与他碰杯和合影。宋黎辉和其他深足球员都希望,俱乐部的转让能尽快顺利完成,球队能在新东家的带领下彻底走出保级的阴影。

  即将到国家队上任的王宝山一一与弟子碰杯。张文钊、雷永驰、惠家康这些年轻队员纷纷上前与王宝山详谈。王宝山对他们提出了很多意见,希望他们能尽快成熟起来,挑起深圳队保级的重担。

  对于未来国家队的组成,王宝山说不方便说得太多:“主要是短期和长远需要两种考虑。短期来说我们需要应付亚洲杯预选赛;长期来说就是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这就要看我们到底着眼在哪里?如果从长远来说,那些2014年已不能成为主力的队员,当然不能入选了……”(搜狐体育 陶然)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庆森 | 宋黎辉 | 杨塞 | 张家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