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个子发威巴萨取九连胜 领先比利亚雷亚尔3分

  本报讯在西甲第11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2比0战胜维尔瓦,取得联赛9连胜,追平了巴萨队史上第三长的连胜纪录。梅西和凯塔各进一球,巴萨目前积28分,领先第二名比利亚雷亚尔3分。

  巴萨在联赛中风头正劲,昨天瓜迪奥拉让皮克和布斯克斯两员小将首发,伤愈的凯塔坐上替补席。

巴萨创造了大量机会,不过维尔瓦门将列斯哥表现神勇,上半场力保大门不失。第50分钟,巴萨获得前场任意球,哈维假射真传,梅西跟上劲射破门。第85分钟,亨利传中,埃托奥将球扫到门前,凯塔推射空门得手。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赛后赞扬了球员的态度,“我们最近势头很好,难能可贵的是,我们的球员没有因此产生松懈,这让我高兴。”梅西和哈维的任意球配合非常精彩,当时哈维吸引了后防线的注意,出其不意地将球传给梅西,为后者创造了面对门将的机会。拉波尔塔认为,哈维和梅西就是“惊喜”的保证,只要他们在场,随时都可能有精彩绝伦的进球出现。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哈维 | 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