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第13轮最佳:C-罗百球大关 维拉二少斩枪手

  中场:阿什利-扬(维拉),爱尔兰(曼城),杰拉德(利物浦),C-罗纳尔多(曼联),库伊特(利物浦)

  阿什利-扬:维拉飞翼

  客场绝杀利物浦之后再踏上去往国家队集训地的班车,阿什利-扬这周的生活可谓春风得意。上半场阿什利-扬就迫使主队同样年轻的边前卫沃尔科特禁区内犯规,只可惜他的点球功夫要比突破逊色不少,阿什利-扬主罚的点球被阿穆尼亚奋力扑出。不过点球失手并不能妨碍阿什利-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他先后给西德维尔和巴里送出了妙传,只可惜二人都未能把握住得分良机。直到第70分钟,阿什利-扬闪过加拉后的传中,造成了克利希乌龙送大礼。此球也是阿森纳最终溃败的关键时刻。

  爱尔兰:梅开二度

  邓恩不再,罗比尼奥结果的队长袖标,但是本场比赛巴西人的发挥显然并不出色,相反,倒是年仅21岁的中场悍将爱尔兰展示出力挽狂澜的能力,在球队0-1落后的局面下,爱尔兰在地37分钟左脚推射为球队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前,爱尔兰又在禁区线上接到队友的回传球,一记精准的弧线球打入远角,如果不是前曼城球员热奥瓦尼的任意球,爱尔兰本可以为球队带来难得的3分。

  杰拉德:关键进球

  联赛杯的失利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至少,回到联赛的利物浦立即展示出冠军争夺者的气魄:库伊特在第28分钟的进球让球队早早领先,不过博尔顿人直接却富有侵略性的打法也着实让红军的后防风声鹤唳,下半时开场后的十几分钟内,主队一直将利物浦压在半场,好在关键时刻杰拉德站了出来,他接到托雷斯的妙传后鱼跃冲顶得分,打进个人本赛季联赛第3球,也让球队有惊无险的拿下了3分,继续与切尔西并驾齐驱。

  C-罗纳尔多:百球大关

  尽管与俱乐部之间仍旧有合同方面的分歧,但是C罗纳尔多在场上的表现却一点都不含糊。5-0大胜斯托克城,C罗在开场和收尾时候打进两个精彩的任意球,在主帅弗格森入行50周年的庆典上,也让自己代表曼联的进球数达到了百位。赛后弗格森用数据盛赞爱将:“这是他本赛季的第9个进球,他的速度也回来了,每一场球都会让他状态更好。253次出场打进101球,对于一个边锋来说这是一个惊人的回报。”

  库伊特:状态正佳

  三年前贝尼特斯将库伊特带到安菲尔德的时候,曾经对“这是一个赛季进20球,还能助攻20次”荷兰人寄予厚望,然而直到第三个赛季彻底安居右路后,库伊特才真正坐稳了红军的主力位置,也逐渐有了兑现当初贝帅承诺的可能。对博尔顿的进球是荷兰人本赛季的第5个联赛进球,目前与托雷斯并列队内联赛最佳射手。面对赞誉,库伊特却依然保持了一贯的低调作风:“只要能为球队做贡献,踢前锋还是右前卫都无所谓。”

  前锋:阿内尔卡(切尔西),阿邦丹拉霍(维拉)

  阿内尔卡:浪子回头

  还有什么能阻止阿内尔卡的进球?虽然是前任主帅格兰特将法国人带到了斯坦福桥,但是阿内尔卡最感谢的肯定是现任主帅斯科拉里。在巴西教头的调教下,阿内尔卡本赛季展示出不同以往的沉稳和霸气,近4场比赛打进8球,以12个进球领跑射手榜,即使德罗巴伤愈也难以撼动阿内尔卡的主力位置。这些荣耀是法国人自从在弱冠之年便逃离海布里之后,多年漂泊中从未有过的辉煌。当然,阿内尔卡在有些场次之间还缺乏德罗巴的强悍,但是这位英超射手王已经用行动证明了一个道理:浪子回头金不换。

  阿邦丹拉霍:锋线新希望

  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绝杀阿森纳,维拉年轻的前锋阿邦丹拉霍当记首功:他先是在第70分钟在争顶时力压克利希造成后者乌龙,随后又在第80分钟,接到队友的大脚长传后抗住枪手队长加拉,在禁区右侧冷静施射得手,彻底摧毁了阿森纳扳平的希望。本赛季阿邦丹拉霍展示出了长足的进步,虽然只有22岁,却在13场联赛中打进7球。这样的状态显然不会被卡佩罗放过,身体、速度、技术兼备的维拉小将也第一次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的大名单。

  (搜狐体育 梁新)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 劳尔森 | 维拉 | 布尔 | 迪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