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CBA首秀失利仍笑迎第二战 天津男篮欲从头再来

  尽管第一场比赛给年轻的天津荣钢男篮留下的尽是苦涩,但一周三赛的紧张让队员们根本无暇顾及这些,他们能做的,就是忘掉第一场比赛的失利,笑迎第二场比赛。昨天上午,天津男篮乘火车抵达青岛,下午全队就到比赛场馆——青大体育馆进行了适应训练。

  前一天刚刚经历了一场恶战,第二天又坐了半天的火车,队员们普遍感到有些疲劳,脚底发硬。于是,球队决定下午临时安排一堂投篮训练课,不为别的,只是让大家活动活动筋骨。整个训练只有50分钟,教练组也没有任何布置,队员们自觉地分成两组在场地两端训练投篮。虽然第一场比赛输了20分,但队员们并不在意,训练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外援塞隆·史密斯更是“活宝中的活宝”,一向自诩投篮精准的他瞅见王斌在三分线外几乎百发百中,便主动上前挑战,并押下100块做赌注。结果双方各不相让,各自10次投篮无一失手,最后还是通过“加赛”外加“捣乱战术”,史密斯才“惊险”取胜。获胜之后的史密斯异常兴奋,又立刻向李冈风发起了挑战。不过,这一次,史密斯明显多了一个心眼,李冈风刚投进了一个,史密斯便开始在一边捣乱,结果李冈风随后频频失手,败下阵来。

  看到史密斯命中率不俗,主教练张舰也过来“趁热打铁”,“看来有刺激你就能投得准啊,那比赛的时候你要是还这么准,就奖你100美金。”“真的?那你先拿来吧,我肯定能赢。”洋洋得意的史密斯在训练的最后又拿教练于俊强开起了玩笑,“于教练?鱼教练?哈哈,你原来是条鱼啊。我最喜欢吃鱼了。”队员们立刻笑成一团。就这样,天津男篮抵达青岛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一片笑声中结束了。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李冈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