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18支队2010年争抢皇帝 骑士双管齐下力保詹姆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在詹姆斯2010年合同到期之时联盟中大约有18家球队能为皇帝的到来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而 这些计划争夺詹姆斯球队数量在未来的一年里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变化。

  篮网和活塞是联盟中最先下手的两支球队,他们已经通过交易为詹姆斯的到来做足了准备。到2010年,这两支球队将有大量的球员合同到期, 到时候丰富薪金空间是他们打动詹姆斯的利器之一。

  如今联盟有半数以上球队对詹姆斯虎视眈眈,这也难怪骑士的管理层每天都如坐针毡,克利夫兰的当地媒体也不断的采访詹姆斯,他们想探究 一下小皇帝的内心想法,在2010年到来之时,他到底会去哪?

  “每天媒体记者都以为我将转会其他球队,”詹姆斯说,“尤其是当活塞将比卢普斯送走之后,他们很明显是冲着2010年去的。不过目前我在 骑士过的很快乐,我爱俄亥俄,我喜欢骑士队。”

  虽然詹姆斯发表了对家乡球队热爱的声明,但这并不能让球迷们放心。在2010年到来的时候,面对如此18种以上的诱惑,很难保证他不被哪一家球队打动。如今骑士如果想留下詹姆斯不仅要打足感情牌,同时还要积极的为两年之后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

  根据联盟的规定,在2010年7月詹姆斯合同到期之后,作为皇帝母队的骑士有优先续约权,骑士可以和詹姆斯签订6年的合同,而其他球队最多 只能签5年。到时候,骑士队可以为詹姆斯提供的合同总额为1.33亿美元,而其他球队最多只能提供1.02亿。如果詹姆斯跟骑士签约,他的工资 会以每年10.5%的比例上涨,而其他球队给他的工资上涨幅度只有每年8%。

  通过上述的分析可以看出,骑士队在这场詹姆斯争夺战中还是处于优势地位的。“勒布朗比美元更重要,”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说,“我们现 在的任务就是要打造一直总冠军水平的球队。虽然现在有很多支球队关注詹姆斯的未来,但他已经明确表示喜欢在俄亥俄州打球,他热爱这 里。”

  从骑士总经理的这番话球迷们不难听出,骑士队在2010年还没有到来之前已经在努力的争取詹姆斯,小皇帝是他们实现总冠军梦想最重要的基础。球队不仅要拿出和其他球队匹敌的顶薪合同,还要努力的打好感情牌,这是其他球队所不具备条件。只有双管齐下,才能有机会保证球队在2010年的詹姆斯争夺战中获得胜利。(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克利夫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