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深圳香雪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将寻找新东家 李少辉:转让将以留在深圳为前提

  有没有人想到深足能战胜山东队?有。深足的托管方、市足协秘书长李少辉说,上一场主场赢河南,他是坐在办公室里的,所以对山东他也“遵守”了这条规律。

  李少辉手握两个对讲机,一个直线联系看台上的王宝山和教练席上的张增群,另一个联系深圳赛区的工作人员。

就这样,李少辉一只眼睛透过窗户看着赛场里发生的一切,另一只眼睛却要盯着电脑屏幕里不停闪烁的最新比分。深圳队最终获胜,更重要的是辽宁队彻底落败,让李少辉狂喜不已。从场外冲到一墙之隔的球场里面,李少辉连鞋子都忘了换,一路狂奔蹬着的都是那双旧布鞋,匆忙中连袜子都没穿。

  激动过后,李少辉认真面对深足前途问题。“下个赛季我们将努力为球队找到新东家,毕竟托管不利于球队的长远发展。目前已经有几家有实力的企业在与我们洽谈。如今球队保级成功,我们的洽谈将更加顺利。但是无论如何,转让必须以球队留在深圳为前提。请球迷朋友放心,我们一定为深圳足球的未来着想。”

  根据当初的托管合同,如果市足协在12月31日前找到企业以底价受让深足,杨塞新将不能拒绝。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