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青岛盛文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国安09引援瞄准武汉 知情人称明年主场仍为丰体

  随着联赛慢慢进入收官阶段,国安不可避免地遇到了确定教练、引进球员、确立主场等一系列的问题,昨天国安明确表态,国安过去两个赛季的成绩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和李章洙的续约也还暂时没有动议。

  “去年只得了一个第二,今年的名次已经确定不如去年,俱乐部肯定是不满意的,因为这两年国安的投入是近几年来最大的。没有拿到第一名,没有理由满意。至于李章洙的留任,现在说这个也不是时候,国安最终的排名将决定很多东西。”针对李章洙“可以考虑降薪留任”的话,国安俱乐部给出了这样的回应,这也可以看作是,国安目前还没有针对李章洙的留任做出任何的动议。

  武汉队退出,包括李玮锋、郑斌、陆博飞在内的球员毫无疑问将在冬季的转会中成为中超球队之间的抢手货,而面对这个和尤文降级之后一样的“大超市”,国安的态度显得非常谨慎。罗宁明确表示“买是可以考虑的,但是如果不顾市场行情地抬价,我们宁愿放弃”。而对于两次出手都没有拿下的陆博飞,国安的兴趣显然已经不大了:“北京是他的家,但是人家还是跟恩师走了。”

  至于下赛季的主场,国安还没有明确的决定:“鸟巢已经基本确定不会去了,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会在丰体和工体之间作选择。”而据了解,国安似乎更倾向于继续留在丰体。“他们花那么大的力气租了办公楼和基地,还投入了一大笔钱在装修上,工体的租金也比丰体高,所以国安留在丰体的可能性比想象中的大。”知情人士这样说。(张巍)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陆博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