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排球联赛B组接近尾声 南部女排成功提前晋级A组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 阳文) 今天,20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结束了八轮的争夺。其中,南部女排以八战全胜的战绩继续排名首位,已提前成功晋级A组。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另一个升组名额极有可能由河南队获得。

  根据规则,女排B组有两个升组名额,而男排B组只有一个升组队伍。上个赛季,南部女排与河南女排因成绩不佳排名后两位而被降入B组。本届比赛,以孙小清、陈丽怡、杨珺菁、朱琳芬等组成的南部军区女排,连续击败多支对手,八战八胜,以不败战绩暂居B组头名。河南女排也是重整旗鼓,八战六胜两负,位居次席。四胜四负的福建女排排在第三名。在仅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南部女排已成功提前升入A组。

  剩下的一个升组名额将在河南与福建队之间产生。河南队目前六胜两负,福建队四胜四负,显然,河南队的概率最大,她们只要在剩下的比赛中再胜一场,就能以第二名的身份获得另外一个升组资格。河南队的下两个对手分别是云南队和南部队,其中,河南队在主场曾以3比0击败过云南队,但0比3负于南部队。

  对福建队来说,只在理论上具有升组可能。因为在前八轮比赛中,她们与河南队相差两场胜利。因此,在后两轮比赛中,她们只有全部取胜且河南队全部失利才能取得相同的积分,但谁能升组依然要看小分。不过,福建队下两场的对手是南部和广东队。在首场比赛中,福建队分别以1比3和2比3负于对手。因此,要想后两场取胜,难度很大。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