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南部女排四连胜领跑B组 河南战云南创罕见比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2008-2009全国女排联赛继续展开第四轮争夺。南部女排继续高奏凯歌,3-1击败福建女排,但胜利之下却难掩球队起伏不定精力不集中的隐患。

河南女排在一场经典对决中,以3-0力克云南女排,大比分上的悬殊丝毫不能遮掩比赛的精彩。第三局比赛32-30的比分堪称女排B组联赛之最。两支垫底球队捉对厮杀,最终主场作战的武汉体院女排3-2战胜广东女排,联赛第一场胜利终于姗姗来迟。

  南部3-1福建

  领头羊南部女排的威力在战局初始便得到完美展现,16-8的梦幻开局令客场作战的福建女排更加难以放开手脚。全方位的立体进攻摧枯拉朽的击溃了福建队的斗志,而场边急的不停的福建女排主教练表情的变化,远比一边倒的比赛来的更加有趣。25-16南部快胜第一局。

  第二局南部女排进攻中频频被客队的拦网所阻止,而看家的快球却屡屡因为自身失误功亏一篑。福建女排则在进攻中打出开赛以来的最高水平,平拉开以后的双快狠狠在领头羊身上撒了一把威。一路领先的福建女排一鼓作气,最终以25-21扳回一局。

  再不敢怠慢的南部女排重振精神,以25-19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比赛面对全身心投入的南部女排,福建女排虽然在拦网上给予了对手相当大的麻烦,但奈何整体上的差距,终于以18-26拱手称臣。此役过后南部继续全胜领跑群芳。

  河南3-0云南

  河南女排上一轮的胜利提升了信心。本轮面对来势汹汹的云南女排,河南女排准备充分,首局以15-10取得占据先机。落后的云南女排并没有慌乱,依靠扎实的一传连续打出一波攻势。而领先的河南女排丝毫不敢懈怠,依靠强攻与对手周旋。面对众志成城的主队,云南女排虽然竭尽全力追赶,但最终还是以22-25痛失第一局。

  第二局一开始,云南女排采取了重点定位拦防。一时河南女排进攻受阻,反被对手运用经验打出防反,取得领先。暂停后的河南女排以积极的穿插跑动,以及增加平拉开之后的进攻来突破对手的拦网。而全场观众疯狂的呐喊又将主队的斗志再一次点燃。关键时刻的拦网与背飞的奏效,河南女排昂首以25-22再取第二局。

  连丢两局却并没有摧毁云南女排的斗志,相反却在逆境中愈加顽强。而主队河南女排连下两城之后则更加轻松自如。云南女排的强攻,河南女排的拦网,一攻一守起落之间目不暇接。关键时刻,身高马大的河南女排拦网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将比分定格在了令人目瞪口呆的32-30,一个排球比赛中罕见的高比分;令咬着牙庆祝胜利的河南女排喜极而泣,而云南女排落败之余,却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经典之作。

  武汉体院3-2广东

  此前皆为三战全负的武汉体院女排与广东女排碰撞也颇为引人注目。都想踩着对方肩膀上岸的双方果然在第一局的战斗中就迸射出火花。南派风格的广东女排频频以背飞快球得分,而拦网出色的武汉体院也采取了针对性的重点拦防。你来我往的拉锯战中,主场作战的武汉体院堪堪以26-24惊险的拿下首局。

  广东女排在第二局中坚持快攻的同时加强了自身防守。而武汉体院很快露出破绽,抓住机会的广东女排手不软,25-18扳回一局。士气大振的广东女排继续乘胜追击,第四局一开始就连续以拦网得分。落后的武汉体院利用主场之利发动反击,15-15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沉稳的广东女排不为所动,继续保持着一攻的成功率,武汉体院却由于自身失误葬送了先前的努力,以23-25再失一局。

  武汉体院女排第四局调整了战术,以针对性极强的发球频频大乱着对手的步调,阻止对手组织起快攻。一传受到制约的广东女排只能以并不擅长的强攻作为攻击手段,却正中主队拦网下怀。15-10的比分,令武汉体院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反扑中拉近比分的广东女排还是在最后关头受制于身高,被对手拦网连连得手,23-25的比分双方进入了决胜局。

  旗鼓相当的两队在决胜局比分依然胶着,受制于攻击力的两队很难在一攻中觅得先手,而拦网成为了决定成败的关键。以拦网见长的武汉体院终于接连拦下对手的快攻,11-8的比分令广东女排陷入绝境,15-12两支垫底球队终于以武汉体院女排的险胜而告终。 (搜狐体育 点都不浪漫)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