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他们与泰达的"绯闻":李玮峰加盟 引进王新欣?

  绯闻主角李玮峰

  “至少大头明年还不想退役”

  近两天泰达球迷论坛爆出了“李玮峰要转会天津康师傅”的猛料,文中称“这样可以省出一个外援名额来补充锋线实力,由谭望嵩、王霄、李玮峰、曹阳组成的国字号后防线肯定中超无敌”。

网友的心情可以理解,不过记者昨天向各方了解,均被这个“传闻”弄得一头雾水。

  李玮峰是在本赛季二次转会时由申花投奔武汉俱乐部的,但没想到的是没踢几轮联赛,武汉俱乐部便退出了中超,因此“大头”现在已是无球可踢。据其经纪人透露,李玮峰目前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都要随武汉队进行正规训练,按照这位经纪人的说法:他还不想退役。“其实他现在也考虑下赛季去什么地方踢球的事情,是在国内俱乐部还是去国外俱乐部,都还没有确定。”经纪人告诉记者,所有这一切决定都要等到中国足协下发武汉球员如何转会的通知后才能落实。也就是说,武汉球员采取如何转会的方式现在还要等足协的最后决定。

  从经纪人的态度来看,李玮峰下赛季继续征战中超的可能性极大,但至于会选择哪家俱乐部或者说哪家俱乐部会邀请“大头”加盟,目前都还没有眉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燎 | 李玮峰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