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搜狐直击

王仪涵输蒋燕皎不遗憾 称王琳会是未来最大对手

    搜狐体育讯 (陈书佳11月19日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11月19日,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行了首轮争夺。作为上海籍选手,王仪涵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家门口作战”。遗憾的是,遭遇队友蒋燕皎的王仪涵,以0比2告负止步第一轮。

  尽管两人是国家队的队友,但是在国际大赛上交手还是第一次。谈到这场比赛,王仪涵说:“我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但是在处理球上还不够稳定,所以今天出现了很多不必要的失误。”因为是自己的失误太多导致了输球,王仪涵称输赢都是很正常的,最终输球没什么好遗憾,毕竟已经尽力去打好比赛了。同时,王仪涵还表示“今天打球比我自己预想得好一些”。要说遗憾的话,王仪涵觉得有些对不起到现场为自己加油的上海球迷,“很高兴在上海比赛,发挥不是很好,一些球迷为我鼓劲,自己也为自己加油。今天输了球,让他们有点失望。”

  同为中国女单的新生力量,王仪涵的队友王琳则最近两站超级系列赛——丹麦公开赛和法国公开赛连夺两个冠军。当她被要求与王琳进行比较时,王仪涵说:“我们都差不多,对彼此比较了解,她则会两站发挥比较出色一些。”实际上,两人在国家队也时常交手,两人是互有胜负。不过,王仪涵强调,毕竟在国际赛场比赛与队内的对抗赛还是有很大的区别。当被问及王琳是否会是自己未来最大的对手时,王仪涵肯定地说“是”,过了两三秒后,王仪涵又补充了一句:“其实国际羽坛由很多优秀的选手,她(王琳)就是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仪涵 | 王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