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主帅赞谢联小将进步神速 继海亦有功显教练潜质

纳顿前途似锦
纳顿前途似锦

    搜狐体育讯 最近,关于谢菲尔德联队的新闻很多:队长摩根因为在对阵巴恩斯利的比赛里将对方前锋休莫撞成重伤面临英足总的起诉;中国球员孙继海受到邀请作为主力参加了作为联合国亲善大使的罗纳尔多和齐达内举行朋友队义赛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反饥饿明星赛;最大的利好消息当然是如日中天的边后卫纳顿凭借在联赛里的出色发挥成功入选皮尔斯执教的英格兰U21国家队,在今天凌晨在布拉马尔巷进行的英格兰U21对阵捷克U21的友谊赛里,纳顿完成了自己的U21处子秀并帮助球队2-0取胜。

  本赛季,谢菲联除了在联赛里的成绩还算不错,始终保持在升级区内保留着升级的希望,最大的收获当属小将纳顿的冒尖。联赛之初,谢菲联右后卫的主力位置被孙继海牢牢占据着,不过孙继海因为在对阵考文垂的比赛里吃到红牌并停赛4场,纳顿趁机上位,并用出色的发挥将右后卫“占为己有”。

  相比孙继海的稳健老成,初出茅庐的纳顿有着一手如今英伦赛场十分时髦的远距离手抛球绝活,而他的速度和边路突击能力也相当惹眼。虽然防守时的经验还需要积累,但是别忘了他才不到20岁。在孙继海禁赛的日子里,谢菲联连战连捷,纳顿的表现甚至还吸引了不少英超俱乐部的注意,英国媒体大胆推测,到了1月份转会窗口开启的时候,纳顿如果能保持现在的状态他无疑将是英冠联赛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之一。

  高水准的发挥让拥有英超水准的孙继海哪怕解禁归来也只能先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要不是左后卫奈史密斯的意外受伤,孙继海恐怕现在还无法重返首发阵容。

  在主帅布莱克威尔看来,纳顿的潜力巨大,具备成为一名出色球员的一切条件,“他有能力变得更加强大、变得更加快速,但是他不能满足于现在的成就,需要不断把握每一个机会让自己不断成长。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但是凯尔(纳顿)有能力不断前进并通过一个个挑战。”

  布莱克威尔还认为上赛季将纳顿租借出去对其成长有不小的帮助,租借的经历让纳顿在比赛中变得更有经验,“过去18个月,凯尔的表现突飞猛进,这并不是几场一线队比赛就能够换来的。”

  纳顿在右后卫上的出彩,也意味着除非出现伤停情况,孙继海基本无望重回自己最熟悉的位置。但是看着年轻小队员的迅速成长,孙继海非但没有怨言反而对这位小老弟充满了赞美之词,“纳顿的表现有目共睹,他现在的状态十分不错,更重要的是,自从他顶替我上场后,球队的成绩也很好,因此对于他抢走我的右后卫主力位置,我没有什么好抱怨的。”坦率的孙继海同时还承认,其实在他加盟谢联的第一天,在训练场上看过诺顿训练后,当时就已经意识到了这位从谢联年轻梯队一路培养出来的小将前途无量。“在我眼中,他每一天都在进步提高,如果持续这样,会成为一位十分成功的谢联球员。”

  无论在平时的训练还是在比赛场上,孙继海都特别关照这位小弟弟,并经常向其传授自己的一些比赛经验,并指出纳顿的一些不足。值得一提的是,孙继海曾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踢球成为生活快乐的一部分后,打不打得上主力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在他心里已经有了更为高远的人生目标――接受英足总的培训,争取成为在英伦赛场执教的中国第一人。因此,孙继海早已开始不断注意积累和培养自己的教练素质。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布莱克 | 凯尔 | 威尔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