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世青赛 > 聚焦中国女青

女足世青赛-古雅莎两中横梁 中国0-0憾平阿根廷

幻灯:朱薇弯弓射雕英姿飒爽 门将张越成"空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3点,2008U20女足世青赛在智利中部城市奇廉揭开战幕。在尼尔森-奥亚尔祖恩竞技体育场进行的揭幕战中,中国女足国青队在占据明显优势的情况下0-0憾平阿根廷国青队。上半时开场不久,阿根廷队曾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却出现明显漏判。下半场,古雅莎两次射门都被门楣挡出。

  今年女足世青赛进入第四届争夺,在之前两届中国女足均闯入最后决赛,不过都功亏一篑分别负于德国队和朝鲜队两次获得亚军。本次比赛,中国国青队与阿根廷、法国和美国队同处B组,根据规则只要确保小组前两名即可过关。不过中国队并未能以最强阵容出战,马晓旭、马军均因伤铁定缺席本届比赛,娄佳惠也因在热身赛中膝盖受伤仅出现在替补名单中,因此队伍中仅剩下李雯一名正印前锋。

  上半时开场,中国国青队虽然略显紧张,但在精神面貌和比赛态度上却十分积极。第2分钟,朱薇接张睿右侧横传起脚打门没有踢正被卡莱略轻松没收。第5分钟,古雅莎左侧传球,李雯前点接球过掉门将在底线附近传中,阿根廷队补防球员明显用手阻挡,不过主裁判加尔出现漏判拒绝判罚确凿点球。3分钟后,李雯接左路传球射空门得手,但边裁提前举旗示意李雯接球时已经越位进球无效。第9分钟,庞丰月右肋的抽射偏出远端。第11分钟,布拉坎蒙特外围的射门被张越轻松抱住。第16分钟,徐雯佳右侧任意球直接吊门,可惜球速过慢未能构成威胁。

  随着比赛的深入,阿根廷队逐渐将阵型前压,不过也并未能创造出像样的起脚机会。第28分钟,中国队左侧角球在阿根廷禁区内引发乱战,在错过门前射门良机后经过二度组织,李丹阳7码处的头球攻门顶高。第36分钟,赫尔南德斯禁区外低射被张越拿到。第41分钟,中国队后场处理球不果断,波塔萨断球后26码外起脚被张越侧扑拿下。补时阶段,汪玲玲禁区内再次出现重大失误,停球直接送给对方,好在张越果断出击将球扑下。上半时比赛,中国国青队与阿根廷维持0-0平比分。

  下半时开场,中国国青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李冬娜将阮小青换下加强右路进攻。第48分钟,翁新芝头球解围不远,贾伊梅斯左侧9码处弹射打偏。第50分钟,古雅莎左路内切外围右脚吊射,皮球击中门楣弹出。第52分钟,布拉坎蒙特中场阻挡中国国青队发任意球无谓吃到黄牌。2分钟后,中国队右侧角球被解围,古雅莎外围22码外低射被卡莱略侧扑出底线。由于传接球失误太多,中国国青队虽然控球优势明显,但进攻却缺乏威胁性,比赛一度陷入闷战。

  第65分钟,张贵来再次进行换人调整,用李琳将朱薇换下。第75分钟,李琳在右侧越位位置接球,在裁判未做判罚情况下横传门前,可惜李雯和古雅莎两点接应都未能拿到错失良机。1分钟后,娄佳惠将李雯换下,中国队也因此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第78分钟,徐雯佳头球蹭射偏出。第81分钟,中国队打出精妙的传跑配合,李琳插上右侧扭身打门擦立柱稍稍偏出。

  第83分钟,娄佳惠中路用身体一蹭,古雅莎面对出击的卡莱略16码处右脚推射,皮球再次击中门楣弹出。第90分钟,查韦斯脚踢李琳小腹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古雅莎突破后禁区内起脚绵软无力,被卡莱略轻松没收。最终,中国女足国青队遗憾的与阿根廷国青队0-0互交白卷。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2点中国女足国青队将与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法国队交锋。(搜狐体育 欧兜迈)

  中国女足国青队(4-2-3-1):20-张越/2-汪玲玲、5-翁新芝(队长)、3-李丹阳、4-阮小青(46’13-李冬娜)/6-张睿、7-徐雯佳/9-古雅莎、8-朱薇(65’11-李琳)、18-庞丰月/12-李雯(76’10-娄佳惠)

  阿根廷女足国青队(4-4-2):1-卡莱略/3-埃斯平多拉、2-查韦斯、4-赫尔南德斯、14-戈麦斯/5-门迭塔、9-布拉坎蒙特(79’15-桑塔纳)、11-曼德里莱(队长)、18-努涅斯(84’19-拉罗奎特)/8-贾伊梅斯、10-波塔萨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越 | 古雅莎 | 布拉 | 蒙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