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男排运动员汤淼受伤 > 汤淼受伤动态

汤淼已能独自进食 周苏红24小时照顾寸步不离

  10月中旬中国女排刚一解散,周苏红就奔赴北京博爱医院,来到丈夫汤淼的身边。照顾汤淼,如今是周苏红生活的全部内容。

  周苏红全天24小时几乎与汤淼寸步不离:白天,陪伴他去接受治疗、做康复训练;闲暇时间,陪丈夫聊天、看电视,为他念报纸;晚上,就在汤淼身边搭张床睡下。

为了让汤淼常有好心情,周苏红还精心把房间布置得温馨、漂亮。

  通过此前半年的训练,汤淼的双臂,尤其是手部已经恢复得很灵活,语言表达能力也与常人无异。周苏红的到来更是加速了爱人的恢复,汤淼如今竟可以卧坐在病床上独自使用餐具进食。

  眼下,全国女排联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而周苏红已确定放弃本赛季的比赛,一方面要照顾汤淼,另一方面也给自己一段时间好好养伤。周苏红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告别排坛,“明年的全运会预赛、决赛我都会打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