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男排运动员汤淼受伤 > 汤淼受伤动态

汤淼病床边支起行军床 周苏红写最痴心爱情(图)

  我们还留有 初恋的感觉

  我挺珍惜现在这种简单的生活的。没有外人的打扰,就我们俩这么呆着,挺好的。

  ——周苏红

  偶尔有空闲的时候,周苏红会打开那台新买的粉红色笔记本电脑,用无线网卡上一会儿网。有一阵子,关于她重归国家队、甚至征战下届伦敦奥运会的报道层出不穷,直性子的周苏红也苦恼过:“我根本没有接受过采访,我根本没有说过这些话,怎么写得有鼻子有眼呢?”

  她很想去更新自己和汤淼共同的博客,她说知道有很多人记挂着他俩,所以也想让这些真心关注着他俩的人安心。只是犹豫再三,她选择了沉默。“我挺珍惜现在这种简单的生活的。”周苏红说,“没有外人的打扰,就我们俩这么呆着,挺好的。”在博爱医院,她甚至是过得与世隔绝,一个月来,连走出医院大门的次数都屈指可数,顶多在阳光灿烂而风不大的日子,她会推着汤淼的轮椅去病房大楼后的小花园散步。

  然而明年2月,全运会女排预赛就将打响,身为浙江女排精神领袖的周苏红最晚在明年初就必须归队了。终究是聚少离多,周苏红格外珍惜两人朝夕相处的每一刻。

  “或许是因为从我俩谈恋爱到领证结婚之后,每年在一起的时间都特别少的关系吧,我觉得至今我们还留着初恋的感觉。”周苏红说,“虽然现在他这种情况,可是只要我一直呆在他身边,就感觉很甜蜜。”>>走进汤淼崎岖人生 受伤后感受真爱力量(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