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坛情侣三年私生活曝光 林丹如今千杯不醉(图)

林丹谢杏芳和好友毛宁、孙浩、瞿颖在一起
林丹谢杏芳和好友毛宁、孙浩、瞿颖在一起

与谢杏芳一起享受美食
与谢杏芳一起享受美食

疯狂购物
疯狂购物

  本报专讯 奥运冠军林丹目前正在上海征战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与此同时一篇博客悄然浮出水面,里面有林丹自2006年首夺世锦赛单打桂冠到2008年奥运会男单封王之间每一次吃喝玩乐及时尚聚会的图片及文字,堪称羽坛情侣林丹及谢杏芳的私生活宝典。 

  这篇博客通过一位与林丹谢杏芳相熟的人,将两位世界冠军还原成了生活中的一对普通情侣——同样喜欢美食,喜欢和朋友聚餐,喜欢K歌,喜欢参加时尚派对,喜欢购物等等。

从该博客的上千张照片中我们可以发现,林丹和女友谢杏芳同毛宁、孙浩、陈明、瞿颖、赵薇、后舍男生等演艺圈人士及以李东田为首的时尚设计师关系密切,大家几乎每个月都会在一起打球、聚餐,完了去KTV唱歌,而在队中,林丹则与陈金、鲍春来等队友相熟,每次聚会大家都在一起玩。除了吃喝玩乐之外,林丹、谢杏芳也经常携手出席一些商业活动以及为时尚杂志拍封面或者专题等,过足镜头瘾。 

  此外,这位神秘人还大揭其秘,点出林丹每次戴帽子出现在公众场合时,一定是因为发型太乱无法见人的缘故;林丹的最爱是D&G的衣服和泰迪熊小狗;每次去吃饭时,林丹都会主动点菜,因为他是公认的点单的高手;在和女友谢杏芳逛街时,林丹对于阿芳买衣服鞋包之类总会给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K歌时,林丹也是麦霸级,他唱张学友的歌非常拿手,几乎可以以假乱真;酒桌上,林丹这两年酒量也是随着球技见长,以前一沾酒就上脸,现在则是千杯不醉。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谢杏芳 | 毛宁 | 孙浩 | 瞿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