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正赛开打 林丹15分钟轻松过关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首日经过全天的激烈争夺,种子选手轻松过关,中国队整体发挥出色。奥运会后首次亮相的林丹轻松战胜对手,谢杏芳、陈金、王琳等好手也纷纷晋级,几乎包揽了女双和混双16强的近半数席位。唯有男双出师不利,有4对组合止步首轮。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强调,“中国队在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的同时,也希望队员能够找到状态,为冬训打下坚实基础。”

  新科奥运冠军林丹当晚出场亮相。尽管久疏战阵,但林丹状态保持得不错,仅耗时15分钟便横扫中国澳门选手郑伟乐。三号种子陈金同样轻松获胜,以2比0淘汰了国羽小将朱伟伦。李宗伟与中国选手邱彦博的比赛有惊无险,2比1击败对手,如愿晋级。近来状态大有回升的盖德和陶菲克两位老将也战胜各自对手,携手挺进16强。

  女单角逐,中国队在16强中占据了7个席位。名将谢杏芳2比0轻松淘汰日本选手后藤爱晋级下一轮。连夺丹麦和法国超级赛冠军的国羽小花王琳和五号种子朱琳打得较为艰苦,均打满三局才涉险过关。内战中蒋燕皎以2比0完胜王仪涵;

  资格赛中打出来的小将朱晶晶与韩莉、李雪芮也一同晋级。二号种子卢兰则因伤退出了比赛。

  男双比赛中,新组合郭振东/徐晨2比0战胜马来西亚组合邱仲杰/陈斌生。其他几对组合出师不利,谢中博/郑波不敌英格兰强档克拉克/罗布森,何汉斌/孙俊杰惨遭韩国名将郑在成/李龙淘汰;小将李田/沈烨、邱子翰/张楠也负于对手。重新搭档的“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首轮轮空,下一轮迎战队友。

  女双形势喜人,在16强中占据了9个席位。老将搭档张亚雯/赵婷婷轻松淘汰陆璐/夏欢;马晋/王晓理、胡敏毓/刘迎春、王思韵/张晋康、谢婧/钟倩欣、邓羽婷/汤金华5对小花一同携手晋级。奥运组合杜婧/于洋和连夺三站冠军的成淑/赵芸蕾今天轮空。

  混双争夺中,头号种子何汉斌/于洋和谢中博/张亚雯轻松过关。郑波同新搭档马晋发挥出色,完胜泰国组合苏凯特/萨拉莉。徐晨/赵芸蕾、陶嘉明/潘攀、柴飚/王晓理、沈烨/田卿等小将组合也分别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陈金 | 马晋 | 沈烨 | 王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