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王治郅成巅峰对决关键人物 广东拼防守远胜八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CBA常规赛第三轮的比赛就将全面打响,本轮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当属是卫冕冠军广东男篮主场对阵八一男篮的比赛。前两轮广东男篮已经展现出了卫冕冠军的实力,老将积臣也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八一男篮本赛季面临着其他球队外援的冲击,本赛季也是困难重重,但是毕竟八一男篮的王治郅拥有着出众的个人能力,相信本场比赛必将是一场激烈的厮杀。

  从前两轮的比赛看,八一男篮的攻击能力并不吃亏,场均117分的得分要比卫冕冠军广东男篮场均多2分;但是在防守方面八一男篮却暴露出了不少的问题,篮板球方面八一男篮处于绝对的劣势,广东男篮场均45个篮板球要比八一男篮多出15个,可以说篮板球将是八一男篮能否战胜广东男篮的命门,另外广东男篮积极的防守还让他们打出了场均18.5次的抢断数据,这项数据上广东男篮也超过了八一男篮一倍还多。

  八一男篮相比卫冕冠军绝对的优势在于稳定,八一男篮在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以及罚球命中率上明显的高出广东男篮一筹。另外王治郅是八一男篮绝对的核心,他在前两场比赛中场均贡献33分和7.5个篮板球,这两项数据都位居全队之首,李楠依然是八一男篮外线最稳定的得分点,他目前场均依然可以贡献2.5个三分球。广东男篮方面朱芳雨是球队核心,场均19分就成为了球队的得分王说明广东男篮是一支多点开花的球队,积臣在内线防守功力相当出众,他场均为球队抢下8个篮板球,王仕鹏前两场比赛接过了球队外线攻击的重任,场均送出3.5个三分球已经超于了八一男篮的“小李飞刀”。

  可以说广东男篮只要成功的限制王治郅就将会找到胜利的钥匙,然而面对多点开花的广东男篮,八一男篮要想客场取胜显然非常不容易。(adman)

  以下为两队球队数据:

球队 得分 前场篮板 后场篮板 总篮板 助攻 抢断 盖帽 三分 罚球 投篮 失误 犯规
八一 117 6.5 23.5 30 12.5 9 5 38.5% 79.3% 56.6% 19 27
广东 115 17 28 45 10.5 18.5 4 36.1% 69.2% 51.1% 17 25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积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