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林丹尊重谢杏芳任何决定 期待和陶菲克一较高低

  陶菲克和盖德都在昨天输了球,林丹一下子少了两个老对手,但在林丹昨晚2比0战胜龚伟杰之后,“超级丹”被问到的问题却集中在女友谢杏芳的身上。

  原来,27岁的谢杏芳昨天透露,她有可能在今年年底退出国家队:“我也不是说马上就要退役,因为这些都要看队里的意思,如果领导说我可以不打了,那我就选择退役了,打完接下来的香港公开赛再做决定吧。

现在让我去跟二十几岁的小姑娘跑,就好像老太太一样,怎么可能跑得过?在国家队中就是太累了,比赛训练,一年都没有休息的时间,太累了!让我再坚持真的很难,如果说明年就是奥运会的话,那我一定坚持,但那是不可能的。”

  对此,男友林丹表态:“我觉得无论她选择退役还是继续坚持,我都会尊重并支持她的决定。”林丹透露,他和谢杏芳近期并没有结婚的打算。

  表达完对女友谢杏芳的支持,林丹才转回头来评述陶菲克的出局:“之前的澳门公开赛,老对手陶菲克拿了冠军,把状态打出来了,之后的丹麦和法国赛上虽然没有拿冠军,但是状态也非常好,这一次我也很期待跟他好好打一次,因为距离上一次交手也过去很长时间了。但是比赛就是这样,他输给了其他对手。”

  林丹很认真地观看了杜鹏宇战胜陶菲克的那场比赛:“第一局陶菲克是很有机会胜的,但是杜鹏宇每个球都很积极地去拼去救,最后把握住了机会;很显然第二局他还是去拼陶菲克,可能陶菲克的气势和进攻效果慢慢变得不好,最后也就放弃了。”

  谈到今天与杜鹏宇的1/4决赛,林丹表示不能轻敌:“这对于我来讲也是很大的挑战,这几场球下来感觉他的状态很好,作为年轻运动员他敢冲。之前在去年的大师赛上跟他打过,但平时很少,有大半年时间没比赛了,希望把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菲克 | 林丹 | 谢杏芳 | 杜鹏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