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超霸杯-新老国门展绝技 大连4-2江苏再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10:00,2008年全国女足锦标赛冠军江苏队和女超联赛冠军大连队在江苏女足基地争夺超霸杯冠军,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拖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张艳茹扑出了韩端的点球,但是老将韩文霞扑出对方两粒点球,最终大连队随着侯利佳点球罚进后,大连队4-2点杀江苏队再次获得冠军。

  两天前的女超联赛决赛,大连实德女足凭借韩端的绝杀以1:0战胜江苏华泰女足,两天后的今天,作为锦标赛冠军的江苏队再次和大连实德女足进行一场巅峰对决,可惜江苏华泰女足没能够成功复仇,再次倒在了大连队脚下,从而使大连队成功捧起超霸杯冠军奖杯。

  比赛伊始,双方打得并不保守,双方打的都很积极,都想在开场先压制住对手,所以双方拼抢的也十分激烈。随着比赛的深入,经验丰富的大连队逐渐控制比赛节奏,并频频向对方腹地施压。第23分钟,韩端一个漂亮的脚后跟挑球过人突破,被对方后卫拉扯,当值主裁判并没有理会,这明显是一个好球。3分钟后,江苏队左路进攻,大连队毕帅阻截对方时,被对方的膝盖顶到面部,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这并没有影响双方在场上的拼抢激烈程度,双方仍然拼抢很积极。

  下半场,双方都做出人员调整,江苏队的中场核心宋晓丽被换下场,这样的换人使江苏队中场出现“真空”。而大连队却打得如鱼得水,第67分钟,韩端接队友传球后,禁区前沿左侧射门被张艳茹机警的拿到,随后的时间里,大连队也有很多射门机会,但是,面对江帅和周高萍领衔的混凝土防线,大连队丝毫没有破门良机,双方苦战90分钟,拖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大连队首先由毕妍主罚,第一罚命中,而江苏队员罚失;大连队韩端第二个主罚,被张艳茹扑到;随后韩文霞再次扑出江苏队员点球,而大连队后面队员全部命中,最终,大连队4-2点杀江苏队,成功捧起超霸杯冠军奖杯。(搜狐体育 一线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 韩文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