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精彩图片 > 大连VS上海图片

图文:[中超]申花联谊赛 朱骏露出不满

图文:[中超]申花联谊赛 朱骏露出不满

    搜狐体育讯 处在争冠风暴的康桥基地今天其乐融融,以申花投资人朱骏领衔的申花高层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与由上海体育记者组成的法腾体育记者足球队上演了一场联谊赛。同时这也是《申花周刊》继邀请地震灾区学生造访基地后推出的又一“申花行动"。

  今天的友谊赛共分三节进行,双方在前两节势均力敌战成2比2平,志在取胜的申花在前三节派上了教练组成员前国脚奚志康,最终奚志康打进一球,并且一脚打门造成记者队门将脱手,在全场比赛中都被严密盯防的朱骏终于在门前捡漏补射得分,最终申花俱乐部以5比2的总比分获得比赛胜利。

我们在这里也期待申花在夺冠道路上也能"补射破门",最终为上海拿回第三座冠军奖杯。(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奚志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