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森纳6大队长候选:小法仅第二 意外人最被看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2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今天,阿森纳队长加拉公然指责队友在球场上缺乏勇气,而且自爆家丑表示枪手曾经多次发生内讧。法国后卫的炮轰令英国足坛上下一片哗然,相信主教练温格一定会严惩自己的法国老乡,而首当其冲的可能就是剥夺加拉的队长资格。其实加拉担任枪手队长是否合适早就引起了很多争议,这次的炮轰事件更是让情况几乎糟糕到了无可附加的地步。然而“人无头不走,鸟无头不飞”,兵工厂自然也不可一日没有领军人物,下面就为您带来六位可能接替加拉带上阿森纳队长袖标的人选。

  范佩西,队长指数:2分

  范佩西的天赋和热情毋庸置疑,当荷兰人身体健康的时候,他绝对是世界上最具观赏性的前锋之一。范佩西或许是若干年后阿森纳队长的不二人选,不过眼下来说他的机会并不大。尽管已经25岁,但是范佩西在球场上的成熟度或许还不如21岁的法布雷加斯,甚至19岁的沃尔科特。在对阵斯托克城的联赛中,范佩西就因为一次愚蠢冲撞了对方门将索伦森而被直接红牌罚下,试想温格怎么有胆量将队长的重任交给一名如此不理智的球员。另外,频繁的伤病也是范佩西不太可能成为阿森纳下一任队长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