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易建联与队友相撞颈部意外受伤 不影响参加比赛

  据新华社电 一天前在训练中不慎扭伤颈部的新泽西网队中国球手易建联20日对媒体表示,他的脖子目前还有点僵硬,不过这不影响他参加今日客场与猛龙的比赛。   19日中午,网队在训练时易建联因与队友相撞,脖子不慎扭伤,随后他接受了X光检查。
易建联说,X光检查后表明,他的脖子没有大碍,目前只是感觉有点僵硬。   20日易建联已随网队飞往多伦多,准备今天与猛龙的比赛。不过,届时主帅弗兰克是否还继续首发有伤在身的易建联目前尚没有明确答案。   这是NBA“二年级生”易建联今夏加盟网队后第二次出现伤情,本赛季揭幕前易建联在训练营训练时不慎脚踝扭伤而休息了一周时间。本赛季易建联在网队所有十场比赛中场场首发,场均贡献9.7分、抢7.2个篮板,但最近三场比赛他状态低迷,总共才有16分入账。(2211402)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