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UBS香港公开赛 > 最新动态

香港公开赛次轮 菲舍尔盼首场胜利佛度没有晋级

    搜狐体育讯 英国球手奥利弗-菲舍尔(Oliver Fisher)希望在UBS香港公开赛上夺冠获得首场欧巡胜利,将自己的竞技状态提高到另一个水平上。

  20岁的英国人当前在记分榜上处于四人并列领先,他和同胞奥利弗-威尔逊、南非球手路易斯-乌休岑(Louis Oosthuizen)和泰国人查维利特-普拉普(Chawalit Plaphol)同以低标准杆8杆进入周末的比赛。

  菲舍尔在第2洞、第4洞和第6洞抓住小鸟,后来在第13洞和第16洞又增加两只,打出无柏忌的一轮。这位来自于伦敦的球手今年三月份在安达卢西亚公开赛(Open de Andalucia)上差一点在欧巡赛上取得突破获得冠军,只可惜最终在延长赛上败给了法国名将托马斯-拉维(Thomas Levet)。

  菲舍尔承认,他很满意自己通常的表现,但唯有进入下一个阶段才能以最佳状态竞争。“我今天的表现很稳,”菲舍尔第二轮交出65杆低标准杆5杆,“我的击球很好,很多都上了果岭,然后抓住了机会,非常不错。这是个不错的位置进入周末的比赛,我会在场上好好享受,度过美好时光。所有事情都相当好,我真的没有一点劣势,一切都好。几周来大概我的整个比赛都需要提高一点得分的机会。”

  “这是我第三个赛季的开始,因此时间过得真是很快,我想说的是在球场上我学到了很多。显然每周我们都在和顶尖球手对抗,而最重要的是我注意到自己变得越来越稳定了。顶尖球手每周都很稳定地出现在记分榜前列,这也是我希望自己不久后能做到的事情。”

  相比于菲舍尔后来才在记分榜上上升,当天表现最好的却是来自于南非的球手路易斯-乌休岑,乌休岑次轮交出62杆低标准杆8杆,只比球场纪录差一杆。“我不想说本可以打得更好,但我打的确实不错,”他说,“我用标准杆上了第17洞的果岭,我拿下了一些推杆。因此我必须说我的击球不错,近五六个月来我一直在改进我的推杆,最终变得更稳定了,我很有自信。”

  科林-蒙哥玛利次轮过后所处位置不错,当天他交出65杆低标准杆5杆,与另外四名球员以133杆低标准杆7杆处于并列第五位。

  香港年青小将黑纯一(Jason Hak)创造了历史成为欧巡赛上晋级的最年轻球员。现年14岁零304天的黑纯一在前两轮连续打出70杆,总杆140杆平标准杆,刷新了由塞尔吉奥-加西亚在1995年创造的纪录,加西亚那时是15岁零46天。“我也许有一点紧张,不过所有球员对我都很好,他们告诉我好好发挥。”他说。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尼克-佛度次轮交出70杆之后总杆高标准杆2杆没有晋级决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舍尔 | 奥利弗 | 加西亚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