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从病猫突变雄狮 火箭一号半节爆发击垮奇才

火箭VS奇才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网友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上场火箭和小牛的比赛,姚明缺席但麦迪发挥也不佳,他14投5中只得到了16分,麦迪发挥不佳是火箭输球的关键。常规赛以来麦迪给人最大的印象是打的不够积极,比赛中起伏也比较大,表现不够稳定,而且麦迪还因为自己出手太少公开抱怨阿帅。

  今天火箭和奇才的比赛,麦迪依然首发上场,在巴特勒跳投命中后,麦迪用他标准的带球突破,然后小幅度扣篮得分,随后麦迪抢断对方的新人麦基,但因为太急噪反而又被对方抢断,这让场边的阿帅略感不满。

  比赛开始后麦迪发挥不好,他三分线上的诡异干拔跳投也偏离了准星,随后麦迪又出现失误被对对方的史蒂文森抢断,在第一节火箭主力几乎梦游,即便阿帅连叫两次暂停也改变不了场上被动的局面,在奇才22比13领先后,阿帅将姚明和麦迪全部换下。

  在第二节打了很多时间后麦迪才重新上场,麦迪终于拼了老命的进行突破,在两人包夹的情况下非常艰难的将球传到兰德里手里,后者调整好后漂亮的扣篮,随后麦迪再次跳投不中,在上半场麦迪很郁闷,他只打了14分钟3投1中得到4分。

  第三节开始后,麦迪先是上篮命中,然后找到手感后远投三分可惜球打到了篮筐上,随后

  麦迪用凶狠的突破造巴特勒犯规,但可惜的是麦迪两罚不中,这在他以往的比赛里并不多见,这也传染了姚明,两罚一中后反而被奇才打了反击得不偿失,随后麦迪和姚明都被换下保存体力准备第四节反击。

  进入第四节后麦迪重新上场,他先是助攻兰德里,让其打2加1成功,随后比赛进入了麦迪时间,麦迪抢到防守篮板后火箭进攻,麦迪在正面弧顶接阿尔斯通的传球命中了一个三分,随后麦迪再次接阿尔斯通的传球再次投中三分,火箭连追9分追平了比分,而这9分都和麦迪有关迫使奇才叫了暂停。

  在前36分钟时间里麦迪的表现几乎让人将他遗忘,但是他在第四节突然爆发让人感觉到一个超级巨星的存在,就好象睡醒的雄狮一样麦迪让这个世界看到了他的存在,在找到手感后麦迪再次命中一个三分,这彻底鼓舞了火箭的斗志,随后麦迪封盖了斯迪文森的投篮,可惜火箭没有控制住篮板依然让对方得分,随后麦迪再次命中了一个中投,火箭得到的11分全部由麦迪包办,随后麦迪再次投三分,可惜这次没中,随后麦迪再次命中一个三分,在第四节麦迪三分5投4中得到14分,麦迪的突然爆发成了火箭最后战胜对手的关键。

  麦迪现在的状态并好,这可能是身体上的原因,也是心理上的原因,麦迪确实有点小伤,但是对伤病的畏惧让麦迪在比赛中已经很少做高难动作,麦迪害怕受伤,但是越怕受伤越容易受伤,现在麦迪成了容易受伤的男人。

  在比赛中,麦迪的表现不够积极,没有很强的进攻欲望,这是非常致命的,在很多时候,火箭需要麦迪的突破和组织,但是麦迪的无为让火箭的内线和外线缺乏必要的联系,让球队的进攻陷入了各自为战的境地,现在火箭的状况是替补比主力打的好,替补在场上表现生龙活虎,而主力却打不起精神,这显然和麦迪有很大关系。

  但是麦迪并不是一个48分钟都会打盹的病猫,当所有的人都认为麦迪会低迷的时候麦迪突然爆发了,找到了手感的麦迪几乎无可抵挡,靠他的一已之力成为扭转了比赛的乾坤。

  其实,今天火箭打的并不好,当火箭板凳在场上的时候能够打出流畅的配合,三巨头同时在场上的时候攻防尤如一盘散沙,根本体现不出三巨头的巨大威力。不过在第四节火箭三巨头的威力还是发挥了出来,这说明火箭三巨头是能够打好比赛的,这只是时间问题,而麦迪的表现尤为关键。(搜狐体育:飞刀)

  • ·火箭50秒内打出9比0高潮 后场罕见阵容助主获胜
  • ·胜奇才只是姚麦个人胜利 阿帅亟需确立火力核心
  • ·休城电台:麦迪第四节显真我本色 火箭防守制胜
  • ·火箭专家:麦迪末节三分雨唤醒休城 赢球很幸运
  • ·火箭强大首发竟成软肋 黑豆兰德里才是逆转关键
  • ·兰德里小布鲁合砍37分 板凳杀手危难中拯救火箭
  • ·火箭三巨头尤如六脉神剑 加强默契才能收发于心
  • ·姚明18分轻松打压新秀 复出之战显阿帅护姚之变
  • ·姚明周日与魔兽直接对话 火箭七天内将两碰勇士
  • ·火箭神鸟爆发成就翻盘 兰德里成斯科拉最大威胁
  • ·姚明复出助火箭腾飞 篮板罚球数据显大个子价值
  • ·姚明次节神勇乃赢球基础 统治力助火箭火力均衡
  • ·阿泰斯特显现自己全面性 最大遗憾未能再砍两双
  • ·麦迪从病猫突变雄狮 火箭一号半节爆发击垮奇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篮下单手投篮
    下一页

      
    ·辩论话题:麦迪是火箭救世主
    正方
    反方
    正方:麦迪最后的发威拯救了火箭,他是火箭的救世主 反方:麦迪只是回光返照,状态大不如前的他难再成火箭核心
  •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 巴特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