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浙江绿城VS深圳上清饮 > 最新动态

深足轻松姿态迎最后一战 张增群:没压力的比赛

  新快报杭州专电 (特派记者 叶慧)保级的目标提前实现了,深圳上清饮队终于得以以最去迎接今天下午与浙江绿城的赛季最后一战。“这是我们这个赛季以来最没有压力、最轻松的一场比赛。”上清饮队主教练张增群如是说。

  因为武汉队的退出,深圳上清饮队最后一轮变成了轮空,与浙江绿城的比赛就是他们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了。本来,上清饮队还盘算着如何在浙江身上抢分保级,但随着上轮主场拿下山东,他们竟然奇迹般提前两轮上岸,这次做客浙江更像是一场例行公事。在上周日深圳保级上岸的当晚,浙江队的穗籍主帅周穗安便给上清饮队副总刘孝五发来贺信:“恭喜深足提前保级,下周我们可以在杭州尽享快乐足球。”

  此言不差,抛掉保级包袱的深圳上清饮队此次来到杭州,就是希望以一场轻松的比赛来结束这个赛季。昨天下午的赛前训练,王宝山和张增群索性放手让球队自己练习,然后两人绕着球场聊天去了。心态放松的上清饮队将士们,反而打出了少有的好状态,以往的射门训练中破门成功率极低,但昨天的效率却让人惊讶,张磊和韩锋身后的大门屡屡被洞穿,就连后防主力马里科也神了,几次禁区外的远射要么直挂死角,要么击中门框,让场边观看的媒体记者们拍手叫绝,大家纷纷议论:“反正都没有压力了,不如让马里科上去打前锋算了,说不定还真能进个球。”

  马里科会不会打前锋,张增群没表态,但可以肯定的是,不少年轻球员会在这场比赛获得上场机会,“这场是最后一场了,争取让大家都有上场的机会”。如今深圳上清饮头号前锋约翰森已经打进了11球,与广药中一的拉米雷斯并列射手榜首,上清饮队会不会把握最后一场比赛的机会让约翰森多进几个来竞争中超金靴呢?张增群答道:“进多少个要看约翰森的表现,我们不会太刻意追求这东西。”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增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