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羽公开赛林丹再战李宗伟 奥运巅峰战上演续集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日进行了两场男单半决赛。北京奥运会金、银牌得主——— 中国的林丹和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均以2:1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决赛。两人将又一次在国际大赛上展开夺金大战。

  昨日的半决赛,林丹的对手是队友文凯,后者在前一轮中战胜了印度选手布哈特。

首局开局阶段,林丹并不急于进攻,稳稳地控制住了节奏。双方多次出现平局。在收官阶段,林丹发力加快进攻节奏,并以21:17先胜一局。

  次局中,文凯加强了进攻。手握先机的林丹则通过稳健的拉吊和突击频频得分,并逐渐控制住了场面。不过,在 16:12领先的情况下,林丹似乎是体力出了问题,攻势减弱,在网前球的处理上也有些随意,失误开始增多。文凯抓住机会,顽强追分,并以21:18扳回一局。这也是林丹在本次公开赛上输掉的第一局球。

  决胜局中,双方争夺更加激烈。林丹拿手的后场劈杀显出了强大的攻击力,而文凯的防守也颇为严密。关键时刻,林丹依靠迅猛的进攻占据上风,并以21:17胜出,挺进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也是苦战3局,以2:1战胜韩国好手朴成焕而晋级。林、李二人将在23日的决赛中上演巅峰对决,这也是继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之后两人再次在国际大赛的决赛中相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