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世青赛 > 聚焦中国女青

女足世青赛-中国0-2完败法国 丧失主动无望晋级

幻灯:李雯奋战势单力薄 古雅莎誓死一拼难救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2008智利U20女足世青赛B组进入第二轮争夺。中国队在奇廉迎战法国队,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国青队0-2不敌法国国青队,前两轮过后仅积1分已经失去了晋级主动权,即使最后一轮战胜实力强大的美国队也需看法国队与阿根廷之间的比赛结果才能决定能否挺进1/4决赛。同组另一场比赛美国队3-0横扫阿根廷以两连胜战绩提前锁定一个八强席位。您如何评价女青的表现?您认为她们还能出线吗?

  在小组首轮比赛中,中法两队都未能发挥出自身真正的实力。中国队在小组赛首战被阿根廷队逼平,法国队则在首轮0-3完败于美国队,任何一方若想确保拿到晋级权此役全取三分是必须的。此役,主教练张贵来对首发阵容做了两处调整,娄佳惠入替朱薇首发与李雯组成双箭头,屈珊珊则顶替阮小清出现在边后卫的位置。法国队方面,与首战负于美国队时相比仅做出一处调整,马查特顶替布尔特尔进入先发阵容。点击进入世青赛专题了解更多热点消息

  上半时开场,中国队打得十分积极,在场面上略占优势。第3分钟,中国队前场断球形成二打一的优势局面,古雅莎左侧斜传力量稍大,庞丰月奋力赶上铲射可惜被本纳默抱住。随着比赛的深入,法国队逐渐扭转了劣势。第9分钟,娄佳惠在右侧与门将本纳默争抢中得球,快速起身劲射空门,结果打在阿加德小腿弹出底线。

  此后,中国队在进攻方面缺乏明晰的思路,精彩镜头不多,反倒是在法国队中前场紧逼情况下,后场几次出现不应有的失误。第16分钟,张睿与比尔鲍特相撞造成后者痛苦倒地,不过好在问题不大,经过简单治疗又重新投入比赛。第18分钟,马查特左侧角球开出,勒索默15码外头球攻门顶偏。

  由于边路受压,中国队在进攻上毫无特点而言。第35分钟,德利耶右侧利用李丹阳和翁新芝跑到相同落点,在16码处劲射近角,张越神勇侧扑将球封出底线。第42分钟,娄佳惠在与阿加德争抢时扭到右膝,好在被担架抬下后很快回到场上,但依然让人一惊。上半时比赛,中国国青队与法国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51分钟,中国队后场两名后卫同时愣神,洛泽禁区右侧一脚低射从中国队门前滑过。由于中国队中前场球员缺乏自信,不敢突破拿球缩手缩脚,使得进攻依然乏力。第56分钟,勒索默在被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顶高。第58分钟,古雅莎从侧后方跨倒勒索默被黄牌警告。勒索默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偏。第63分钟,法国队左翼突破后形成二打一,勒索默左侧选择劲射,被张越神勇封出。第64分钟,两队同时做出换人调整,李雯被李琳换下。

  第70分钟,普拉扎前场右侧毫无阻挡的情况下传中,中国两名中卫翁新芝和李丹阳二夹一盯人不紧,德利耶插上5码处头球攻门打破僵局。第74分钟,李琳胸部卸下右侧传球,右脚捅射被本纳默用腿挡出,古雅莎跟进再射又被补防后卫封堵。第79分钟,马查特外围的远射被张越直接没收。第82分钟,屈珊珊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大禁区前沿低射打偏。

  第88分钟,法国队利用快速反击形成二打一之势,佩尔维尔左侧面对翁新芝冷静传中,勒索默一扣16码处左脚劲射球门左上角破门锁定胜局。最终,中国国青队0-2完败于法国队脚下,晋级前景仅存理论希望。11月27日,中国队将与本组实力最为强大且已经小组出线的美国女足进行小组赛收官轮争夺。(搜狐体育 欧兜迈)

  中国女足国青队:20-张越;2-汪玲玲、5-翁新芝(队长)、3-李丹阳、15-屈珊珊;9-古雅莎(83’13-李东娜)、6-张睿、7-徐雯佳、18-庞丰月;12-李雯(64’11-李琳)、10-娄佳慧

  法国女足国青队:16-本纳默;2-布特尔、3-冈索琳(队长)、4-雷纳德、5-阿加德;6-比尔鲍特、8-普拉扎(89’19-切拉利)、11-马查特;7-洛泽(64’18-佩尔维尔)、9-德利耶、10-勒索默(93’15-哈姆拉奥欧伊)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娄佳惠 | 古雅莎 | 阿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