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魔兽战火箭期待延续状态 麦迪对阵旧主稳字当头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即将迎战“魔兽”德怀特-霍华德领军的魔术队,对此NBA官方网站于今天凌晨发表一篇文章,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展望:

  奥兰多魔术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正在打出一个很特别的赛季,在魔术队的上一场比赛当中,霍华德在比赛的最后关头再次挺身而出帮助球队。虽然休斯顿火箭队明星球员特雷西-麦格雷迪截止目前还处在挣扎状态,但是在此前火箭队对奇才队比赛的第四节,麦迪打出了出色的表现,砍下14分帮助球队实现逆转。在上演关键表现之后,霍华德和麦迪将会在NBA赛场之上相遇,魔术队将会在自己的主场去力争他们在最近11场比赛当中的第10场胜利。

  德怀特-霍华德这个赛季继续有着漂亮的数据进帐,在周六对步行者队的比赛当中,霍华德继续有着不错的发挥,砍下24分、17个篮板和5次盖帽。在比赛快要结束时,霍华德投进了一个左右比赛胜负的进球,改变了原先比分胶着的局面,最终让魔术队以100-98获胜。

  “如果你是对方的球员,你必须得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魔术主帅斯坦-范甘迪说道,“我们不会让你进行跳投,所以你必须得另想办法。德怀特是一名作风强悍的球员,他想要赢得比赛,他的腿由于伤情并未痊愈的缘故,还有些不太利索,但是你想要争取胜利,他一直是我们的一大防守支柱。”

  德怀特-霍华德给人印象深刻之处还在于,他年仅22岁已经成为全明星球员,本赛季截止目前的数据是场均21.3分、13.8个篮板和4.1次盖帽。“当他打出数据这么全面的比赛时,我们并不感到惊讶。”魔术后卫贾米尔-尼尔森说道,“因为截止目前在他职业生涯当中,他已经多次打出过这样的数据了,我们对他能够打出这样的数据早有心理准备。他是我们的领军人物,我们期待着他能够为我们做出色的事情。”

  麦迪也曾经是魔术队的领军人物,在他2000-2004年为魔术队效力期间,麦迪曾经两度夺得联盟得分王的称号。现在正处于自己在火箭队效力第五个赛季的麦迪在本赛季的前三周时间里一直处于挣扎状态,他的数据是场均16.2分,投篮命中率只有40.8%。

  在周六的比赛当中,麦迪又上演了一次令人难忘的进攻表演,他在对奇才队的比赛当中全场得到20分,而其中有14分都是在最后一节比赛里得到的。麦迪的突然爆发帮助火箭队在最后一节比赛打了奇才队一个33-14,最终成功逆转了奇才队。

  “我前面梦游了有三节的时间,虽然在场上打球,但是打得没有那么富有攻击性,一直都是给队友们喂球。”麦迪说道,“当时间进入第四节,我投中了一些关键球。如果你是一名投手,你知道我是一个靠节奏的投手,一旦你投中两个球,那么你会体会到那种感觉,你就会不断地想要投篮得分。”

  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最近一直对火箭队的不稳定性感到有些沮丧,麦迪同样也是有些沮丧,但是阿德尔曼对火箭队周六的表现还是感到比较欣慰的。“突然之间我们就开始每个球都能投中了。”阿德尔曼说道,“特雷西的手感热得发烫,在他投中一些球之后,球队也渡过了难关,这是他必须做的事,我们实现了漂亮的回归。”

  火箭队自2002年4月9日以74-83输给魔术队之后他们保持着客场对魔术队的6连胜,火箭队希望让这种对魔术客场连胜的脚步能够继续。在火箭队对魔术队的客场六连胜当中包括了麦迪出战的3场比赛火箭队全部取得胜利,而且那几场对老东家的比赛麦迪场均贡献26分、6.3个篮板和5次助攻。

  德怀特-霍华德在上个赛季与火箭队的比赛当中场均贡献18.5分和9.5个篮板,而火箭队中锋球员姚明在上个赛季与“魔兽”对话当中的数据是场均22.5分和13.5个篮板。(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德怀特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