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谢亚龙动态

“龙王”留任足协再干四年? 总局辟谣工作待定

  早报讯 日前从体育总局方面传出消息,由于无人愿意接手中国足球这个“烂摊子”,谢亚龙将继续担任足协专职副主席职务,再干一个奥运会周期。就在该爆炸消息引起外界一片哗然之际,昨天又有体育总局人事司工作人员辟谣:“正在休假的谢亚龙,新工作正在酝酿之中。

  谢亚龙留任传闻一出,立刻在媒体、球迷中间引爆。曾与“龙王”对峙、声明不再写中国足球的著名球评人李承鹏马上表态:“龙王归来,我继续写中国足球。”大有与其对抗到底的意味。而球迷们也纷纷在互联网上发表反对意见。

  好在昨天很快有体育总局人事司工作人员辟谣,谢亚龙将留任足协再干四年的消息是没有根据的。该工作人员透露:谢亚龙结束国家行政学院学习后,正在休假;有关谢亚龙新的工作安排问题,正在酝酿之中。

  2008年中国足球全线溃败,而谢亚龙也成为了舆论和民众所批评的对象,在国家队折戟世界杯预选赛、国奥队和女足在北京奥运会上双双失利后,谢亚龙于9月份被安排去国家行政学院学习,暂时离开了足协的领导岗位。

  而仅仅过了两个月就传出谢亚龙将回归足协的消息实在让许多人感到惊讶,毕竟“谢亚龙下课”的呼声一度在奥运会期间盛行,人们认为谢亚龙该为中国足球的糟糕表现负主要责任。总局昨天的辟谣也在球迷中引起一片叫好,一球迷痛快地表示:“谢天谢地,就是不能谢亚龙。”

  (2311603)据新华社等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