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国安主场战长沙不容有失 李章洙要求队员更职业

  客场战胜青岛之后,国安本赛季中超只剩下了两场主场比赛,而排名第三、基本锁定亚冠、红牌三将全部复出以及今天对手是长沙金德的现实,让国安上下有些过于放松,面对这样的局面,李章洙有了新的要求:“希望队员们可以职业一点。

  原本以为最后两个主场国安终于可以满员出战,但昨天下午的训练却还是有三个人缺席了:徐云龙在上一场比赛之后有些感冒发烧,皮肤出现不适,经检查之后是真菌感染引发的荨麻疹,由于这病不能见风着凉,徐云龙这几天一直没有跟队,今天的比赛也将确定缺席;小马丁是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由于航班的问题没有按照预定时间回到队伍中;至于堤亚戈则是因为红牌停赛压根就没有出现。好在周挺、路姜、杨璞三人已经复出,李章洙可用的人不算少。

  对于这样的现状李章洙显然早有准备:“张永海复出了,三个被停赛的也能打,我们后卫线上人不少,至于前锋线,我们之前也遇到了攻击上的问题,但是队员们还是可以依靠自己的努力把空缺补上,所以这不是问题。”

  不过李章洙也有烦心事,那就是队员们的态度:或许是基本锁定亚冠资格的原因,国安昨天的训练看上去格外轻松,队员们在练习传中射门的时候也更多地选择用一些花巧的姿势把球打进,对此李章洙颇为不满意,他不停地喊着要队员们“用头把球打进去”,并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的队员都是职业运动员,就算是最后两个主场,也要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小马丁想跟国安续约

  越到赛季临近结束,李章洙和目前队内外援的去留就越受人关注。昨天,国安的几名外援表示希望可以留在国安,而李章洙则被他们认为“是国安最应该留下的人”。

  后半程加盟的阿尔维斯和布尔卡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都表示,“北京是一个让人感到舒服的城市,国安则是一个让人感到舒服的俱乐部”。两人都表示,如果可能的话,希望下赛季能够继续留在北京国安,毕竟没有帮助球队拿到冠军,实在是一件很不甘心的事情。”

  如果说这两人还仅仅体验了“李章洙时代”的最后阶段,那么小马丁可以说是李章洙执教国安两年期间体验最完整的外援了。据记者了解,小马丁在私底下已经不止一次地表明希望可以和国安续约,而国安也在上周探听了马丁留队的可能性,洪都拉斯人给予了肯定的答复。而对于李章洙,小马丁非常感激:“李指导是一个好人,也是一个好教练,北京和上海是中国最好的城市,上海不要我,李章洙把我带到了北京。人都是有感情的,我和李章洙、队里的队员和国安俱乐部都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两年时间不算短,我在北京国安过得很开心,我希望自己可以留下来,当然也希望李章洙可以留下来,因为他是国安最应该留下的人。”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