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中羽公开赛林李大战再上演 林丹:这是新的开始

  8月的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人们至今记忆犹新。2∶0,林丹“血洗”李宗伟,那是一场堪称“屠戮式”的胜利。3个月后,二人将在中国公开赛男单决赛中再度遭遇。林丹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李宗伟也绝口不提“复仇”,只说要打好这场球。

  2∶1力克师弟文凯,林丹挺进男单决赛。同样是2∶1,李宗伟逆转韩国选手朴成焕,与林丹会师。在决战开始之前,林丹并不认为这是北京奥运会的翻版。毕竟,胜负还未分。“这不是奥运会的翻版,每一次比赛都是新的开始,都会有新的东西。我们水平非常接近,没有谁说肯定能赢。”经历了奥运会的洗礼,越来越成熟的林丹已经开始享受羽毛球,“现在的心态比较平和,最大的愿望就是每一场比赛把自己最好的东西拿出来。”

  朱晶晶以2∶1逆转王琳,蒋燕皎以2∶0战胜朱琳,中国女单提前锁定女单冠军。张亚雯/赵婷婷以2∶1力克杜婧/于洋,将与马来西亚强档陈仪慧/黄佩蒂争夺女双金牌。徐晨/赵芸蕾战胜郑波/马晋,将与韩国强档李龙大/李孝贞争夺混双冠军。男双决赛将在丹麦组合鲍伊/摩根森和韩国强档郑在成/李龙大之间展开。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宗伟 | 李龙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