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大连雄霸多年唯独没占申花便宜 决战前聪明踢球

  大连队雄霸中国足坛那么多年,唯独在与申花的正面交锋中没有占过便宜。最近4个赛季中,大连队更是只赢过申花一次。眼下,大连队深度滑落,即便占据主场之利,想要逼平申花也不容易。此种情况下,单凭一股蛮力去拼已经不够。

大连队还必须学会踢聪明足球,要在保持冷静的同时把急躁留给对手。

  大连足球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刻,正如一位队内人士所言,这个时候根本就不用再做什么动员,形势就摆在那里,如果再拿不了分,大连队可能真的会降级。现在,队员们的想法都很一致,为了城市荣誉也好,为了自家生计也好,只要被科萨派上了场,那就一定要死拼到底。无论是技术能力还是心理承受力,现在的大连队都没有值得炫耀的地方,不过,在与辽宁、深圳两场生死大战中,大连队都取得了预期的结果。危难时刻,他们的拼搏精神无须怀疑,而且,他们也基本值得信任。

  只是,申花不是辽宁、深圳这样的保级球队。作为中超传统强队,他们的攻防体系非常成熟。而且,最近几年来,申花也逐渐弥补了过去的一些不足,不再是那支一到关键时刻就顶不上去的球队了。再加上申花正与鲁能争夺冠军,斗志也很旺盛,大连队只凭拼搏精神是很难取得理想结果的。领队柳忠长提醒队员说,拼搏之外,还必须学会用智慧踢球,要时刻保持头脑冷静。队长张耀坤也表示,不管在场上遇到什么样的情况,都必须沉着应对。一旦乱了阵脚,后果不堪设想。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