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帅找到三巨头共存之匙 火箭急需一招解决进攻

火箭VS魔术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在上场和奇才的比赛里火箭三巨头在最后几分钟打出了非常出色的配合,麦迪三分5投4中成了球队的英雄,阿泰也得到了全队最高的6次助攻,姚明在内线也打出了很高的效率,可惜火箭三巨头只闪光了几分钟,他们缺乏持续稳定的表现。

  火箭和魔术的比赛,麦迪延续了良好的手感,开场就命中了两个三分,而姚明打霍华德也非常有心得,连续得到了6分,火箭打出了14比8的开局,姚明开场在内线几乎完暴霍华德,早早的让对方吃到了两次犯规,迫使霍华德被换下魔术改用巴蒂和福伊尔镇守内线,这样魔术只能加强外线火力,而阿帅看到姚明被对手贴身防守被顶出禁区难以发挥内线作用时,很果断的让姚明下场,随后麦迪也下场休息,火箭让阿泰带领一帮替补打。

  火箭现在要让姚明减少上场时间,因此这意味着三巨头在场上共同在场的时间相应也要减少,而火箭三巨头在场上的时候球队的轮转和传球还是有问题,火箭开始是用姚明单打霍华德的策略,同时有了空位机会让麦迪投三分,这样阿泰在进攻上被忽视了,而阿泰强行突破遇到运动性强的霍华德就占不到便宜,被对方两次盖帽。

  现在火箭的轮换策略是,尽量减少三巨头在场的时间,让彼此上场时间错开,姚麦下场后其实是阿泰带领一帮替补在打,第二节麦迪顶替阿泰是麦迪带着一帮替补打,而姚明还是在场下休息,等姚明上场后是姚麦并肩作战而阿泰休息了段时间,直到第二节还有五分钟结束时阿泰再上场,这样在上半场三巨头一起作战的时间并不长。

  今天火箭在传球方面做的还算不错,因此也得到了很好的空位机会,现在三巨头同时在场的时间减少很大一个原因是麦迪和阿泰有时候位置重合,他们都在场上反而难有很顺畅的传球。

  今天姚明打了31分钟,麦迪30分钟,阿泰39分钟,但三人同时在场上的时间并不多,很多时间都是姚明和麦迪或者姚明和阿泰配对,在第四节火箭将三巨头同时放在了场上,但阿泰连得5分让火箭86比83领先后阿帅干脆把麦迪换了下来,让阿泰成为球队的主攻点,现在阿帅的策略就是谁状态好就让谁留在场上,这并不是对某人有偏见,事实上今天最后麦迪不在场是时候火箭确实打出了出色的防守,进攻也变的异常强硬,这是火箭今天能够赢球的关键。

  火箭三巨头,并不是同时在场上就能够产生化学反应,这在过去的比赛里就很好的得到了验证,如果根据对手状况合理安排三巨头的上场时间和分配场上阵容,三巨头反而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预计在以后的比赛里,火箭三巨头还会和今天和魔术的比赛一样,他们在场上一起出战的时间并不长,但这并不影响他们的进攻效率。(搜狐体育:飞刀)

  • ·休城电台:姚明掌控全场篮板 火箭赢在多点开花
  • ·火箭迎来十场甜蜜赛程 状态决定休城能否12连胜
  • ·霍华德与姚明还不是一个等级 最佳中锋仍属巨人
  • ·重遇救主火箭一号不再孤独 左姚右泰助麦迪取胜
  • ·组图:姚明梦幻步晃晕魔兽 霍华德突破气喘吁吁
  • ·技术统计:火箭100-95魔术 姚明两双力压霍华德
  • ·麦迪大师终于醒悟 火箭队末节爆发“降伏”奇才
  • ·阿泰末节成火箭关键先生 皇帝轮流座野兽终当家
  • ·直播实录:火箭客场完胜魔术 霍华德遭姚明欺压
  • ·网友调查:请您为姚明在对魔术比赛中的表现打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场上遇魔兽

    下一页

     

    ·辩论话题:霍华德与姚明不在同一档次
    正方
    反方
    正方:姚明本场比赛打爆霍华德,从以往来看霍华德也一直不是姚明的对手,霍华德与姚明相差太大 反方:霍华德只是状态不好,一场比赛不能看出什么,姚明未必就是霍华德的对手,姚明未必就一定比霍华德强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霍华德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