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谢亚龙动态

知情人曝谢亚龙疑遭暗算 留任激起民愤变数徒增

  “如果谢亚龙留任足协的消息不被提前披露出来,最终这事就成了。现在民怨如此之大,总局当然要出来辟谣。谢亚龙这是遭到了‘暗算’啊。”昨晚,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道。事实上,一个月前总局的确有意让谢亚龙留任,但现在此消息提前被披露后已经引起公愤,最终产生变数的可能性很大。

  “留任说”激起民愤

  谢亚龙要留任中国足协再干四年?这个爆炸性的消息一经披露,马上在中国足球界引起轰动。尽管圈内人士认为,谁当足协掌门人于中国足球现状没有直接关系,但是众多球迷和网友仍表示不能接受这个结果,九成网民在痛骂之余,表示对中国足球越来越失望。

  谢亚龙主动申请留任是事实,他奥运会之后几次公开表态都流露出这种想法。球迷们对此非常不理解,掀起了新一轮“恶搞谢亚龙”大潮,给谢亚龙起了新绰号为“谢不悔”,甚至称谢亚龙是中国足球“最牛钉子户”。个别激进的球迷认为,如果谢亚龙留任,他就在网上号召全国球迷在看中超联赛的时候,将主场的加油声全部变为“谢亚龙下课”。

  舆论界也大多不赞同谢亚龙留任。虽然很多理智的圈内人士都知道足协掌门人是不是谢亚龙并不是解决中国足球问题的关键,但是谢亚龙现在的名声实在太差,他留任的话,对于改变中国足球环境不利。

  高层出面“辟谣”

  昨天记者从权威人士处了解到,高层的确有让谢亚龙留任的想法,一个月前便基本敲定此事。如果在此期间仍无人愿意接手中国足协,那么谢亚龙留任就无任何悬念。但是,这个消息必须严密封锁,否则肯定将掀起足球界一场新的讨伐谢亚龙的浪潮,反对的声音过多,很可能搅黄谢亚龙留任梦。

  然而,此事还是在前天被媒体披露出来。结果如高层所料,全国球迷对此极度愤慨,舆论界也纷纷表态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于是,迫于外界强大的压力,高层不得不“辟谣”,称谢亚龙的新工作安排仍未确定。权威人士透露,此事突然被披露出来,对谢亚龙留任非常不利,“为什么这个消息提前被媒体得知了呢?这里面恐怕就很有学问了。不排除这是不希望谢亚龙留任的人故意而为之。”

  也就是说,谢亚龙很可能遭到了“暗算”,留任的消息被提前透露出来,最终他留任的可能性就非常小了。不知道提前透露消息的人,是不是为中国足球做了一件好事。A22d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