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总局辟谣谢亚龙留任未确定 龙王短信自称三不知

  一家媒体先爆“猛料” 体育总局迅速辟谣———

  在“谢亚龙下课”成为2008年中国流行语之一后,昨天某媒体有关“谢亚龙将留任足协再干四年”的报道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虽然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以极快的速度对此事辟谣,但已有球迷在网上倡议,以后观看足球赛事,将加油口号变为“谢亚龙下课”。

  ■九成网友反对谢亚龙留任

  对于认为谢亚龙将肯定调离足协的球迷来说,昨天这则“留任”的消息明显挑战了他们的心理底线。一时间,对“体育总局可能留任谢亚龙”一事的不满之声铺天盖地。各门户网站的网友跟帖中,对谢亚龙留任一事的反对率在九成以上。

  一位来自深圳的网友留言说:“难道中国就没有足球管理人才吗?作为一个球迷,我对此已经失望!”而已经习惯了喊“谢亚龙下课”的网友们,竟然为此在网上发出了倡议:“如果谢亚龙最终留任,我建议以后球迷观看中国足球相关赛事时,在给主队加油时,加油助威的口号一律更改为‘谢亚龙,下课!’”

  当然也并非没有谢亚龙的同情者,一位网友留言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足球毒瘤也不是谢亚龙一人留下的。”也有人评论说:“佩服谢亚龙有勇气留下来,他只不过是个替罪羊而已。”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