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御林军12轮不败仍存隐忧 北京"锋无力"亟待解决

 随着主裁判王学庆的一声哨响,国安队在主场拿下了来访的长沙金德队,取得了3分,也让自己的不败纪录扩大到了12轮,但是锋线无力的问题依然存在。

    搜狐体育讯 本场比赛,由于堤亚哥停赛,马丁内斯代表国家队打世界杯预选赛没有归队,前锋线的人选捉襟见肘,李章洙只能派出埃尔维斯与郭辉搭档,经过70分钟的比赛,李章洙也发现了自己的这个错误及时的做出了调整,才将一场平局变成了胜利。

在上半场45分钟的比赛里,只能看到郭辉一次又一次的在前场做出无用功,并没有得到埃尔维斯有效的支援,上半场场面的平淡也与这不无关系。整个上半场的45分钟,埃尔维斯也仿佛在球场上消失了一样,无影无踪,导致了前场的进攻不畅。

  反观之前有马丁内斯上场的比赛,国安的前场极为灵活,埃尔维斯也不是今天这样碌碌无为,而且与马丁内斯也有过数次精妙的配合,且洞穿对手球门,为两个边路减轻了不少压力。这场比赛中两个边路杜文辉与闫相闯一次又一次的输送出好球可惜都没能形成射门就可见一斑。

  虽然联赛还剩下一场比赛,但是国安队的亚冠名额根据亚足联的最新文件并没有完全锁定,如果想在最后一轮锁定亚冠名额,就必须最后一轮比赛中解决好进攻不利的问题。

  最近几轮国安队经常使用的四名前锋马丁内斯、埃尔维斯、堤亚哥与郭辉都是不同类型的球员,马丁内斯有技术有速度,埃尔维斯则是可以与队友形成配合并最终破门的球员,而堤亚哥近期虽然状态有所回勇但是依然不是很稳定,而且在下轮马丁内斯归队后将很难有上场机会,反观郭辉则成为了替补席上的奇兵,在最近几轮比赛中郭辉都会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并为球队做出贡献,然而今天首发的郭辉却未能将替补登场的好运气带上球场,虽然在他上场的85分钟时间里表现可圈可点,但是作为一个前锋在场面上占据优势的时候没有进球显然是一件比较郁闷的事情。

  目前,国安队对与下赛季是否续约堤亚哥还没有定论,而埃尔维斯最近出现状态下滑后下赛季能否能在国安队中也成为了一个“悬案”,本赛季由于阵容不整只能将目标锁定在争夺亚冠名额的国安队,下赛季如果想要问鼎联赛冠军就必须在冬歇期解决目前存在的进攻不利问题,只要这样京城绿衫军才会成为一支真正“永远争第一”的强队。(搜狐体育 孙奎)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 马丁内斯 | 郭辉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