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吉林116-83战胜青岛 东北虎轻取升班马取两连胜

吉林VS青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A联赛展开了第四轮的争夺。吉林东北虎队坐镇主场,迎战青岛双星队。吉林东北虎队以116比83的大比分轻松击溃青岛队,获得主场两连胜。

  吉林队罗杰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8分,吕岩得到13分,王博11分,杨玉明10分,萨马基8分12个篮板。青岛队卢克明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艾玛尔得到14分12个篮板,李一丁得到11分,孙晟玥和谢忠杰各得10分。

  本轮比赛之前,吉林东北虎和青岛双星队均是一胜一负的成绩。但吉林东北虎队上轮借助主场之利,击败了劲旅山东队而士气正旺。此番面对升班马青岛双星队,人们都看好吉林东北虎队会取得连胜。

  这场比赛开始,吉林队在王博的带领下打得风生水起。罗杰斯和王博的内外线全面开花,令吉林队在开局取得了11-5的出色开局。青岛队在内线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利用刘明涛的三分球一度咬住比分。但是吉林队频繁的强打篮下,造成了刘明涛早早的四次犯规,极大的影响了青岛队的战斗力。趁着青岛队慌乱的机会,罗杰斯开始发威,外线的三分远投和内线强攻连续中得,一时间煞为抢眼,吉林队将比分拉打至28-19。王博远投三分命中,令吉林队将差距拉打至31-19。首节比赛结束时,吉林队以34-24保持了十分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比赛伊始,两支球队的手感均明显下降,陷入到了屡投不中的怪圈。直到萨马基的篮下重扣得手,才帮助吉林队打开了场上局面。吉林队另外一名外援罗杰斯也开始发威,他在进攻最后一秒投中压哨三分,帮助吉林队将比分拉大至40-24,极大的打击了对手的气势。

  罗杰斯一个人连突带投连得7分,帮助吉林队以44-28继续保持着场上的优势。青岛队将防守的重点完全放在了罗杰斯身上的时候,王博连续两个半截篮得分,令青岛队的防守顾此失彼。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罗杰斯被换下场休息,令吉林队场上的攻击受到影响。萨马基受到对方的包夹,比赛节奏逐渐放慢。吕岩在半场结束前投中压哨三分,令吉林队以58-29遥遥领先结束半场。吉林队罗杰斯得到25分,王博11分,吕岩10分,萨马基6分10个篮板。青岛队方面则只有艾玛尔一人得到10分。

  第三节比赛,吉林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越打越顺,罗杰斯继续延续着之前比赛的良好手感,先是在外线远投得手,随后又如无人之境般深入内线取分,一人连得5分令吉林队将比分进一步扩大至69-39。柳伟的表现同样抢眼,利用出色的内线技术给青岛队的内线造成了极大的杀伤力,尤其是他出色的封盖更是令人叫绝。钟诚也终于开合,利用篮下强攻完成打三分,令吉林队仍然保持着79-50领先。吉林队第三节结束以83-52遥遥领先,早早的锁定了胜局,也令最后一节的比赛彻底成为了垃圾时间。

  末节比赛两队均无心恋战,均派遣全华班出场,比赛也成为了两支球队年轻球展现的舞台。卢可明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帮助青岛队将比分差距缩小到58-88。钟诚得球以雷霆万钧之势直接将球扣入篮筐,随后整个人都吊在了篮筐上,全场球迷抱以如雷的掌声。张朝龙和于澍龙连续投中三分球,帮助吉林队比分破百,以101-70继续大比分领先 最终,吉林队以116比83横扫青岛队,获得了胜利。(冬冬)

  双方首发:

  吉林东北虎:34-萨马基,7-王博,6-吕岩,10-杨玉明,21-罗杰斯

  青岛双星:21-刘明涛,8-卢克明,7-毕晓辉,52-斯戴恩,0-艾玛尔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王博 | 萨马基 | 吕岩 | 艾玛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