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浙江绿城VS深圳上清饮 > 最新动态

绿城激战最后一个主场 王宝山:看台上观看比赛

  ■绿城·队报

  今天下午3点半 绿城 VS 深圳

  时报讯 由于深圳队的提前保级,绿城今天下午和深圳队的比赛已经成为鸡肋比赛。但由于“未来”国家队主教练王宝山的到来,让绿城2008年的最后一个主场多了一些看点。

  绿城:继续锻炼队伍

  由于宋卫平的指示,绿城在最后五轮的主要目标就是考验新人、锻炼队伍。打辽宁、长春和大连时,绿城都上了不少替补队员,但让人意外的是,绿城竟然没有输掉一场比赛,三场比赛都打成了平局,这也让俱乐部高层对一些平常打得少的队员要重新观察。绿城主帅周穗安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三场比赛打下来,我们一些以前所谓的替补队员打得也还是很不错的。”

  今天下午的比赛,绿城的阵容将和上一场打大连时基本一致,上一场的吴少坤、张旭和谈扬等队员将继续出场比赛。由于下一场比赛绿城将客场挑战申花,不管申花最后一轮有没有夺冠的希望,绿城肯定都会全力阻击对手,这也就意味着打申花时,绿城将会派上大部分主力,所以,本场比赛继续多给一些替补队员打比赛是必要的。

  王宝山:看台上看比赛

  今天下午,“未来”国家队主教练王宝山也将现场观看比赛,王宝山现在的身份还是深圳队的“隐形主教练”,是没有官方身份的。这也就是说,王宝山今天下午将会坐在黄龙的看台上观看这场比赛,由于深圳队现在已无保级压力,这也就给王宝山一个机会,可以近距离地观察绿城队员的表现。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绿城已有两名队员确定入选国家队。但据了解,国家队的50人大名单要等联赛全部结束后才能确定并且公布,也就是说,现在绿城能够入选国家队的人数和名单都没有定。而按照50人大名单的人数,打进中超前8的浙江绿城,有球员入选其实早已成定局。

  ■中超·对阵

  绿城 VS 深圳

  大连 VS 上海

  长春 VS 天津

  辽宁 VS 青岛

  北京 VS 长沙

  陕西 VS 成都

  广州 VS 河南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