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国安一球小胜金德 对手老总祝北京队夺亚冠资格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依靠黄博文的任意球破门,缺兵少将的国安昨天主场1比0战胜金德。最后一轮对阵成都谢菲联,国安只需战平即可稳获亚冠参赛资格。

  主场迎战三名主力缺阵的金德,在堤亚哥、小马丁和徐云龙无法上场出战的情况下,李章洙用兵颇为大胆——老将杨璞、陶伟和隋东亮上半场居然没上。

令人费解的是,提前保级的金德早早放弃进攻,队员们上半场就开始拖延时间。国安尽管在对方禁区狂轰滥炸,却没能觅得得分良机。

  下半场,李章洙用王珂换下碌碌无为的闫相闯,国安中前场还是组织不力,几次攻门也是运气欠佳。第71分钟,金德队员张晓斌一脚射门擦着国安横梁而过,惊出杨智一身冷汗。久攻不下,李章洙用陶伟换下埃尔维斯。第78分钟,国安觅得禁区弧顶前的任意球,黄博文主罚直接破门,国安最终以1比0战胜金德。目前,国安领先排名第五的陕西队3分,最后一轮只需战平即可出线。

  赛后,长沙金德总经理金焱满意地表示:“祝贺国安夺得亚冠资格,我们3名主力没上,感谢队员们在艰难的情况下拼尽全力。”李章洙则表示:“长沙队的防守很好,我们因为要保证亚冠资格,还要追求好名次,所以有些紧张,浪费了一些定位球的机会。小黄今年打上主力后,表现都不错,希望他能提高得更快一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