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冯潇霆洒热血脸上挂笑容 大连将士一生铭记次战

  冯潇霆一瘸一拐走回休息室,右腿上鲜血直流,脸上却挂着笑容。在他身后,是两万名狂呼着的大连球迷。如愿逼平强大的上海申花,大连队提前一轮保级成功!为了自己的生存,为了城市的荣誉,哪怕是拼得头破血流,也值!

  整整一个赛季,大连队还没有踢出过这么有血性的比赛,即使是主场战平鲁能一役,也无法与昨天的连沪对决相提并论。在球队实力滑坡严重,直到联赛已近尾声还在苦苦保级的情况下,大连队员们凭借着自己的血肉之躯,破釜沉舟背水一战,表现出了本赛季最高竞技水准和精神状态。当大连足球到了最危险的时刻,他们用血肉筑起了大连足球长城!

科萨如释重负

  我的命运我做主!

  连沪对决开始之前,赛区官员挨个与记者打着招呼,请大家在中场休息时不要向队员通报辽宁队与青岛队的比赛进展情况,他们担心大连队员们会受到干扰,影响到下半时的比赛情绪。但赛区官员们的担心显然是不必要的,因为大连队员们只想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这个时候,他们根本就不去想辽宁队的处境如何。赛后队长张耀坤表示:“比赛中我们不知道辽宁队那边打成什么样了,我们也不想去管他们。只要我们踢好自己的比赛,那就足够了!”

  昨天的辽青之战完全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开场十多分钟,辽宁队就稀里哗啦地打进了3个球,胜局在握。大连队员们虽然是事后才知道这一情况的,但实际上,他们早就有了心理准备。早在一个月前,保级大战还在胶着中时,多名大连教练、队员就表示,辽宁队的赛程是最好的,要做好最后两轮他们全取6分的准备。实德俱乐部高层更告诫队员,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要想保级,必须靠我们自己!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