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浙江绿城VS深圳上清饮 > 最新动态

最后一战客场3比2胜浙江 深足保级提前结束赛季

  【本报杭州11月23日电】(记者 张 蕾)3比2!约翰森梅开二度,深圳上清饮队今天在客战浙江绿城的比赛中,用一场精彩的胜利结束了2008赛季,因为深足最后一轮本应对阵的武汉光谷退出比赛,所以直接得3分的深足也就提前结束了本赛季中超联赛。

现在还剩下最后一个悬念,约翰森能否如愿穿上中超金靴。

  为了最佳射手的荣誉,约翰森与另外一个赛场上的广州外援拉米雷斯展开了竞争,第14分钟他小禁区右角接黎斐左路传中头球得分。第76分钟,深足一脚过顶长传找到约翰森,“安哥拉大帝”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高速杀向禁区一脚射门将场上比分锁定为3比2。如果主裁判王哲的终场哨音晚响10秒钟,已经形成单刀的约翰森恐怕会再进一个。

  13个进球与最佳射手还有多远?约翰森心里没底。赛后当得知对手落后自己一球时,小伙子表情严肃:“下一轮广州队客场打山东,我只需要在电视机前等待结果就可以了。”

  雨中的杭州气温骤降,但比赛结束后深圳队的休息室却暖洋洋的,大家用一张兴高采烈的合影照片结束了艰难的2008赛季。没什么可担心的,赛前就在这里,深足的托管方——足协秘书长李少辉向全队承诺:一是待赞助商应支付的款项到位之后,俱乐部拖欠球员的工资奖金定会如数发放;二是市足协正在同一家国外企业和一家深圳企业接触,洽谈俱乐部转让的有关事宜,深足定会找到一个好的投资人。

  深足球员在杭州机场分手后将享受整整一个月的假期,到12月24日再集中的时候,深足可能已经是另外一个样子了。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