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北京球迷挽留李章洙 看台举起"老李别走"标语牌


  中超·国安

  国安1比0小胜金德逼近亚冠 ———

  本报讯 昨天国安坐镇主场,凭借黄博文最后时刻的直接任意球破门,1比0艰难战胜长沙金德。但就像李章洙说的那样,“国安还没到笑的时候”,这一场胜利仅仅只是让国安保住了第三的位置,最后的排名和亚冠资格,还要看最后一轮的结果。

  李章洙在昨天比赛前就向记者表示,“这场比赛一定很难打”,事实也印证了他的说法。扮演搅局者角色的长沙金德给国安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典型的防反让国安踢起来“始终感觉特难受”。

幸亏黄博文灵光一闪,国安才在亚冠门票的争夺中继续占有主动。回到俱乐部后,李章洙对于比赛还心有余悸:“70分钟的时候还没有进球,我真有点坐不住了。”

  但即便赢下这场比赛,国安也没有将亚冠门票攥紧:由于在对陕西的比赛中并不占据交手优势,国安如果最后一轮输给成都,甚至有滑落到第五的可能。难怪李章洙这样说:“亚冠?还没有拿到啊,现在还不到笑的时候!”

  昨天比赛结束之后,一个看台的球迷齐刷刷地举着“老李别走”的标语,挽留这个韩国人。对于球迷的呼声,李章洙以“看不懂中文”为由拒绝发表看法。而在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则表示,“比赛还有最后一轮,现在我想的就是怎么带队打好最后一场,争取尽可能高的排名。至于留不留下来,还没有考虑。”

  ■摄影/本报记者 魏彤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